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菽想躲著馬春梅田爽程蔓快離開

成程菽太生氣了,她說這是她的店,馬春梅憑什麼這么坑她。廖然讓她不要這么激動,說程菽說她能不激動嗎?好不容易把衛琦給弄走了,千算萬算,沒有算到家裡出了這么大一個奸細,還是她的媽媽。廖然讓她躲出去。

廖然說債務的事情先不著急,就算他們耍賴,錢不給,生意也照樣做,她要是和阿姨沒有聊好,他們兩個撕拉起來了,後果不堪構想,而且衛琦有備而來的。阿姨要是沒見到程菽情緒還穩定一點,如果見到她說兩句難聽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程菽說她太憋屈了,廖然說他們把今天晚上堅持下去就行了,程菽說她不想躲出去,她就待在屋裡,把門反鎖上,反正媽媽也不知道她住在哪兒,應該沒事。廖然說他怎么這么懶,程菽說她不是懶,她是擔心廖然今天晚上這么多人,這么多的事情,她肯定會忙到吐血。廖然說不會出現任何問題的,只要大家分工明確,確定好戰術打法,一定會沒有問題,程菽讓他好好乾活,不要淘氣,乖乖的。

林姐來了,田爽說,林姐和她爸爸的事情她管不著,不過林姐用不著討好她,做好她自己就行。

程蔓問孔令奇那裡有多少簽約設計師?孔令麒說,其實有不少簽約設計師,全國二線以下的單體設計師,他們基本都簽了,一線的基本不會在網上接活,就像奢侈品一樣,一般不會開網店,因為線下的活都接不過來。程蔓說,他這比喻不恰當,逛街是一種固化的生活方式,很多女人逛店其實就是一種樂趣,在琳琅滿目的櫥窗裡面選到自己喜歡的,不過裝修是不一樣的。

程蔓又看到了田爽,孔令奇說她要想好如果現在她過去的話應該說些什麼,如果沒有想好的話,他建議程蔓先不要去。雖然她現在內心認識到了她自己的問題,但是田爽並不知道。田爽見到田肯定還是會焦慮,會難受,他們兩個現在不適合直接聊天。程蔓說田爽現在樂的蹦蹦跳跳的,她不在田爽身邊,她是發自內心的快樂自在,孔令奇麒眼不見心不煩,讓她先撤。

田克儉和程蔓遇見了,孔令麒說他們今天真的是偶遇。田克儉說,哈爾濱這么大,他們總能碰見。他說他已經找好律師了,撫養權這件事主要還得看孩子的態度,只要孩子認定了,程蔓就管不了。這時田爽帶著保全來了,程蔓很寒心,她說她知道田爽在生她的氣,她給田爽一點時間,過幾天他們再好好的談談。田爽說和她沒什麼好說的。真心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見到她。

孔令麒對田克儉說,他認為教育上的問題,通過溝通和交流都是可以解決的,但是母女之間一旦產生裂痕,可能會影響她的一生,所以他認為他們都要冷靜,肯定是希望自己孩子內心是充滿陽光,積極向上的,給他一點時間,也給程蔓一點時間,不要讓怨恨的種子在心裡生根發芽。

下一集(第 19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