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莫莫試圖罵醒衛琦,胡大春故意嚼舌根

廖然來找程菽,他說他真的不是故意瞞程菽的,他不知道應該說哪件事情,因為他有太多的事情程菽都不知道,但是他能夠保證,只要程菽問他,他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

程菽問廖然在認識她以後,心裡還有沒有過別的女人。廖然說當然沒有,程菽說他一個人在東京孤獨寂寞,能有個人陪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廖然說,他在東京上大學,一個人都忙死了,但凡有點兒時間,還得刷程菽的直播,怎么可能有功夫去和別人逗悶子?

廖然讓程菽想要問什麼就直接和他說,他都會回答的。

衛琦向莫莫道歉,莫莫說衛琦真正對不起的人是程菽。衛琦讓她不要一直往程菽的話題上扯,才認識她多久,為什麼總是替她說話。莫莫說她也是女人,在這個事情上立場是一致的,他們都希望日子能簡單幸福,和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在一起。衛琦問莫莫怎么能就能夠確定程菽真心喜歡的是廖然而不是他?莫莫說衛琦對程菽並不是愛,而是占有欲和控制欲,如果他連這個都想不清楚的話,那就更沒什麼好說的了,他不是愛程菽,而是不想菽而已。她真的特別同情衛琦。

謝柯把廖然現在的情況告訴了廖然的母親,廖然的母親知道了以後很生氣,廖然父親說其實主播這個行業也不是不好,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看直播,而且越劇,黃梅戲都很專業,冬粉有好幾十萬,在直播間的氣氛也挺好的。短視頻平台能夠弘揚傳統文化,也應該鼓勵和倡導。她說如果是一個正經女孩的話,她什麼都不說,然後又給廖然的父親看視頻。原來是程菽跳舞的視頻。廖然父親說,年輕人喜歡跳舞也沒有問題,他們年輕的時候不是也跳舞嗎?她又說廖然以前找的最不濟也是一個碩士,現在倒好,說是一個演員學表演的,結果她上網一查,整個一個江湖大俠。

程蕎程淼和余薇薇的關係怎么樣?程淼說,余薇薇對她挺友善的,她也能夠從余薇薇那裡學點東西。然後程蕎又問馬伯淵。程淼說馬伯淵能教她飛無人機,他們的關係也還行。之前總拌嘴,現在好多了。程蕎又問他,如果他們兩個都想簽她的話,她會選擇和誰簽?

胡春來廚房幫胡梅做飯,他們聊天的時候胡大春說馬伯淵有大男子主義。之前他在網上查了馬伯淵,他的事業做的是挺成功,但是人品怎么樣,他們就不知道了。

程蕎問程淼現在都有成績了,為什麼還不轉職業,程淼說她媽不會同意的。程蕎說,如果程淼同意的話,自己一定會在背後支持她。

胡梅來了,問程淼和馬伯淵到底是什麼關係。程淼說他們就是普通朋友。胡梅說,程淼喜歡誰就都行,就是馬伯淵不行,他那么年輕,還那么成功,能夠看好程淼嗎?程蕎說他們家程淼怎么了?也很優秀。

下一集(第 33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