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菽誤會廖然朋友,衛琦推薦了美食家

程菽把胖妞和燕姐給拉到一個房間,她說她剛才去摸過那兩個人的底了,那兩個人八成是毒販。她以前拍過禁毒片,然後跟他們講裡面有兩個細節,她記得非常清楚,毒販在聽見敲門聲音的時候,會把門鏈掛上,他們那個門鏈就是掛上的。她說正常人誰會這么乾?

李默問謝珂為什麼總是掛著門鏈,到時候出去也太不方便了吧?謝珂說他習慣了,之前在非洲做海貿的時候被搶劫過,命都差點沒有了,之後走到哪兒就先把門鏈給掛上,安全第一。

程菽又在想像,她說剛才去找他們的時候,發現他們屋裡有大量的化學設備,她目測是白粉和冰毒。程菽又說他們從北京連夜開到這兒,一千多公里,正常人誰開那么久的車呀?他們絕對是毒販,那些毒販的車間裡面的設備和這裡的一模一樣,最關鍵的是剛才要他的微信,結果被拒絕了,一個男的如果看見她這么漂亮一個東北大妞,落落大方,沉魚落雁,風情萬種,居然拒絕她,肯定是心裡有鬼。

這時的李默在房間裡問謝珂為什麼沒有給程菽留微信,謝珂說都是因為程菽,所以才把他們害成這樣,加了微信的話,就忍不住想罵她。

胖妞也在想不對勁,之前交錢的時候,他們給的是現金。其實李默只是想著這裡是山溝溝,要是沒有微信,支付寶話太不方便了。

他們想要報警,程菽說不行,萬一這件事情真的和廖然有關係的話,他們報警不就牽連到廖然了嗎?燕姐說廖然要是真的參與製毒販毒了,程菽也保不住,到時候再判她一個包庇罪。程菽要去問問廖然到底怎么回事,燕姐趕緊給她給抓住,然後說她去了也不行,萬一真的有什麼的話,廖然也不可能和她說實話,還沒準會打草驚蛇。

衛琦來到廚房,讓廖然今天晚上給他訂一個包房,他有朋友要來吃飯。廖然說不用和他匯報,他只是一個廚師。衛琦說他的朋友是一個美食家,而且還是名廚雜誌的主編。

燕姐問程菽是不是吃錯藥了,怎么能夠答應衛琦,胖妞說他們兩個在那裡吃燭光晚餐,廖然一個人在廚房揮汗如雨,潸然淚下的。程菽說不至於,她又不是陪衛琦,是為了陪美食家,為了廖然的未來做打算,廖然肯定不會怪她的。

燕姐讓她不要忘了隔壁的兩個毒販,程菽說她已經讓小末跟著了,只要那兩個毒販出門,就馬上通知她,今天晚上他們肯定會和廖然談判,到時候他們想辦法竊聽。她說她以前拍過諜戰劇,知道怎么玩。

尹摯問馬伯淵決賽的時候準備用什麼機器?他把最好的給程淼了,決賽看他怎么玩。馬伯淵說如果程淼用了那台機器能夠贏的話,他也挺開心的。余薇薇問他昨天晚上模擬飛行怎么樣? 馬伯淵說,程淼的悟性確實很高,但是她上手時間太短了,很難形成完整的肌肉記憶,如果遇到高手,可能還是會吃虧。

下一集(第 26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