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三民馬冬梅和好,馬伯淵程淼比賽

孔令麒也疑問,於是問起了程蔓,程蔓表示她告訴孔令麒她有自己的渠道,程蔓有些生氣孔令麒是不是不信任她,她甚至覺得自己現在做的事無意義,孔令麒表示道歉自己只是想弄明白。

廖然走了,程三民給程菽發信息讓她去山上見他。陳菽看到信息,立馬來找程蔓,因為程三民以前有事都沒有發過信息。程蔓決定一起下山去找老大,程蔓臨走前告訴孔令麒要乖乖的,並給他任務繼續查。姐妹兩人下山,兄妹三人聚到一起,程蔓告訴他們程三民腦袋裡長了一個瘤子,是良性的,但可能位置不太對,大家都非常震驚傷心。程蔓表示自己準備把父親接到上海去檢查,看能否手術,不能就讓他在上海安度晚年,程蕎表示程三民不可能去的。於是他們三人準備找馬冬梅,馬冬梅應該有知情權。

黃毛還是苦口婆心勸孔令麒相信自己,這時,大偉來給孔令麒他們送年貨,因為程蔓幫助他們整理了一些關於修建滑雪公司的資料,還給他們找了很多農業生態產業發展的成功案例,並給他們找了很多投資企業,這讓他們覺得程蔓不是一個光說不做的人,大家都非常感激他,黃毛聽到這裡,瞬間對程蔓沒有不好的話了,孔令麒也更是表示如果黃毛還想做他的朋友,最好只是送祝福給他們。

三兄妹回到家,馬冬梅正好蒸好了饅頭,兄妹三人很嚴肅讓馬冬梅放下手裡的活,三人都不太敢告訴馬冬梅,最終程菽告訴馬冬梅程三民腦袋裡長了一個瘤子,馬冬梅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當時醫生就悄悄給他打電話了,馬冬梅以為程三民是後悔當初娶了自己,程蔓道出程三民是因為不想自己離開後馬冬梅因為他而傷心,兄妹三人都勸馬冬梅去看看程三民,馬冬梅也是眼淚婆娑,準備讓兩個女兒給自己打扮,準備去找程三民。到了帳篷外面,馬冬梅一人進去,程三民和馬冬梅互相鬥嘴,馬冬梅心疼程三民,也表示沒有程三民自己晚上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程三民年輕許諾馬冬梅的一件件事情也不帶她去做,當年是沒有時間,現在孩子也長大了,他們也有時間了,程三民卻躲著自己,就算他腦袋裡長了一個瘤子又怎么樣,自己也是活不長久的人了,程三民被說的動容,馬冬梅和程三民抱在一起,馬冬梅嚎啕大哭,三兄妹在外面聽到聲音都很欣慰,於是,三兄妹帶著父母把父母送回了家。

程蔓剛回到民宿,孔令麒準備了滿屋的鮮花,並告白程蔓,程蔓很喜歡,表示自己原諒孔令麒了,但希望下次是鬱金花,另一方面,程蔓也不忘檢查孔令麒的任務完成情況,看到孔令麒收集到的資料,程蔓很欣慰。

馬伯淵陪程淼演戲,阿萊和程淼打賭,如果輸給自己就簽約給自己,而如果自己輸了就給馬伯淵道歉。馬伯淵把程淼的無人機從尹擎手裡接過交給程淼,程淼上了賽場,程蕎和胡梅也在下面緊張看著比賽的進度,阿萊糾纏著其他兩位選手直到他們毀機下賽場了,而當賽場上只剩他和程淼的時候,阿萊卻沒有乘勝追擊了,馬伯淵對此感到奇怪。

下一集(第 39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