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廖然程菽解圍了,田爽不喜歡沐浴露

孔令麒黃毛看到司機在隨地大小便,他們真的很嫌棄這種行為。司機問他們兩個想明白沒有,怎么辦?要不他們兩個誰會開車,自己下車,他們來開。黃毛說他們又不認得路,司機問他怎么整。他現在到底要怎么向他們解釋,他們才知道這是一家合法經營的車。黃毛想給他兩百,讓他先把他們給帶回機場。他說他不,他們從機場出來都走了一百多公里了,現在才回去,不是在抓黑車嗎?到時候他怎么整,他回家,他媳婦說上去罵他。

孔令麒讓他就近找一個地方,讓他們兩個先住一晚再走,司機問他們有沒有住過炕,他們說能住。然後司機又問黃毛剛才是不是學他說話,黃毛說沒有,讓他先開車,司機說帶他們去一個地方。

六子在門口站著。他說廖然告訴過他今天晚上肯定會出事情,所以他要在這裡先守著。他說今天是家宴,他也是來辦事情的,他也不會動手的。

胡梅說這頓飯真的挺好的,吃完以後不得成仙啊,馬春梅讓程菽不要在這裡鼓搗,她當一個老闆的,連員工的賬都不結。然後程菽就說她一無是處,和她姐姐比起來,她就是一個弱智。

程淼讓奶奶少說兩句,他們一家人好不容易湊在一塊兒吃飯,有什麼事情以後再說。馬春梅說以後都來不及了,她小姑把這個民宿賠掉了,嫁妝都賠了,難道以後不打算結婚了嗎?程菽說她不結婚了,反正沒說結婚。馬春梅讓她有本事就說到做到。

這是廖然進來了,他說他是這裡的廚師長,今天的時候現在準備的比較倉促。程蕎說他這不算倉促,他做的比那個上海,北京的大廚的都好吃。然後讓他坐下喝一杯,馬春梅看著這個小伙子長得挺精神的就問他從哪裡來,而且還有年齡。然後程蕎問他乾廚師幾年了,廖然說沒兩年。程蕎以前聽說廖然是搞生物的。廖說他以前做研究,然後抽空學習怎么做飯,這也算是勤工儉學吧。胡梅站了起來,她說就像廖然這樣的人…… 她問他學完生物以後能幹啥?廖然一般事情要搞研究,研究抗癌藥什麼的,但是相比起來還是更喜歡做飯。程蕎說今天他們兩個見難得還挺投機,先喝酒。

馬春梅說他這么好的專業放棄了,他爸媽同意嗎?廖然說,爸爸還好。媽媽有點生氣,差點氣出心臟病了。馬春梅說當媽的都是這樣。她說廖然看他們家的人說,當年她和程三民都讓程菽學金融,但是她不學,就喜歡當演員,喜歡錶演,都折騰好多年了。程菽說她好歹還演過女三號,冬粉微博的有好幾十萬吧。馬春梅說冬粉那么多,能有什麼用啊?

程蔓洗漱完之後讓女兒睡覺,但是女兒睡不著。她說沐浴露有古怪味,程蔓問她是什麼味道?然後她讓媽媽自己聞,程蔓說她小時候洗頭洗澡用的全是硫磺皂。

下一集(第 5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