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廖然陪伴程菽直播,程蔓令麒密室逃脫

程菽說她又沒有乾過餐飲,等然哥回來的時候,讓燕姐看著點。具體的擺放都是有講究的,不是外面的那些蒼蠅館子,讓燕姐趕緊和她去廚房看看,今天晚上是場硬仗。程菽擔心害怕他一個人頂不住,燕姐說肯定沒有問題。程菽說,一個人的體能是有限的,六子剛開始和廖然磨合,他擔心今天晚上六子幫不上忙,燕姐說,六子好歹正經學過,打下手,沒有問題。

程菽說以後廖然說的話他們得聽,廖然說的話就相當於她說的話。燕姐說,程菽現在就是上頭了,不過廖然也是一個靠譜的人,跟著他肯定能夠少走彎路,以後就把廖然當成老闆娘了,她在想知道程菽是怎么喜歡上他的。程菽說她不喜歡廖然,她對廖然就只是感激,有那么一點點的依賴。燕姐說的那個眼神根本就不一樣,她知道程菽不是隨便的人,所以他們兩個之間肯定有事,不然的話她能夠那樣嗎?

六子說廖然就是臉皮太薄,那天讓他錄個視頻,人家什麼事情都沒有,結果廖然臉紅紅的,上去摸一下都燙手。廖然說六子不看直播,不了解他的心情。六子說不就搞對象嗎?搞得跟他沒有搞過對象一樣。廖然說還真不是,然後他說直播這件事情就是很奇怪,雖然兩個人都對著手機能看得見他,他卻看不見自己,這就像一種追星的感覺,準確的說是追星裡面夾雜著一種戀愛的感覺。六子不明白他說什麼。廖然說每天一到時間就特別想看到她,但是見到了以後就會覺得好長時間都沒有見到了,六子說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廖然說每天他都陪著程菽直播,直到她下播了。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就選擇離開了。

程蔓問孔令麒想喝什麼,今天她請客,孔令麒說都行,然後讓服務員來兩杯他們這兒的特色。喝了奶茶以後,程蔓說廖然的手藝確實不錯,這種人放在哪兒都會發光的。孔令麒說她已經切換到工作模式了,不過他確實知道廖然在哪兒,但是他自己選擇要走的話,肯定有他的苦衷,他作為兄弟肯定要支持。程蔓說,那他們作為朋友的話,也要幫助自己。

結果程蔓看到了田爽田克儉,她讓孔令麒原地待命等著她,然後她跟過去,差點就被他們兩個發現了。結果她躲起來的時候再回頭去看,就跟丟了。轉過身,看到孔令麒還在自己的身後。

程蔓和孔令麒去了密室,程蔓很容易就解開了鎖。孔令麒說他們來這兒就是為了體驗身處險境的這種感覺。程蔓說一個那么簡單的密室逃脫,能有什麼體驗感?孔令麒說她來這兒不就是為了放鬆的嗎?她現在放鬆快樂嗎?能不能夠有點情緒?程蔓說,那她就跟著孔令奇,他想怎么發揮就怎么發揮。

他們從密室出來以後,服務員小姐姐說他們打破了密室逃脫的記錄,成為了冠軍,所以特地給他們拍照。

下一集(第 18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