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廖然六子做鍋包肉,程菽讓廖然做家宴

六子說他們就比試鍋包肉,程菽他唯一擅長的就是這個了吧。廖然答應了,就比試做鍋包肉。

程菽在廖然旁邊看著他,廖然說自己以後做飯的時候程菽能不能夠迴避,程菽問為什麼,廖然說,觀察者會改變客觀狀態啊,會導致塌陷。他問程菽有沒有聽說過光的波粒二象性,程菽搖頭,他又問薛丁格的貓,程菽還是搖頭。

兩盤鍋包肉新鮮出爐,大家吃了廖然做的鍋包肉都覺得好吃,票全部都給他了。

六子不服氣。廖然說這道菜不能夠一開始只用醋精,後來才改用白醋。他做這道菜用的是檸檬,青蘋果和鳳梨,調味靠的是水果裡面天然的成分,以及味道柔和,但是醇厚的天然檸檬酸。顧小雪說廖然做的鍋包肉不光酸甜可口,皮也更脆,肉也更嫩。

程菽說肉嫩是因為用按摩棒敲過,肉筋都碎了。廖然說,表皮脆是因為他們兩個的面衣用的調料不一樣,用的油也不一樣,而且他的油溫控制得也更加準確。六子氣得說自己不幹了,然後就走了。廖然追出去給他吃炸海膽,他說剛才過第三遍油的時候順手炸了。六子說他做菜確實有兩下子。廖然問他有興趣學嗎?他的基礎不錯,味覺也行,如果肯用心的話……六子說他肯,只要能夠學好。

廖然讓先把廚房給清理好。

崔雪和程淼見面,崔雪問她考上省隊了嗎?程淼說沒有,最後一場沒有發揮好咯。崔雪安慰她,她爸爸以前也是體育健將,還在市里拿了獎。程淼說父親現在已經老了,有啤酒肚,而且還禿頂。崔雪說人總是會老的。

程淼的媽媽胡梅現在正在家裡和她爸鬧,他說自己指天發誓,和崔雪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結果燈滅了,很尷尬。

崔雪問程淼是不是對自己有什麼誤會,程淼說她媽媽年紀也不小了,心眼沒有那么大,她說要是離婚的話這輩子就完了。崔雪說不管程淼聽到了什麼,她這輩子是不可能做出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她讓程淼放心,以後不會再見她爸爸了,然後氣得離開。

程蕎說,剛才是電跳閘了,經過他兩個多月的不懈努力,崔雪終於答應幫忙,然後就幫他約了商會的劉會長,而且劉會長當時就表態,如果程淼大學能夠順利畢業,進商會一點問題都沒有,他說器材商會一般人還進不去。

債主找上門來了,因為程菽一直沒有給食材的錢。郝姐讓程菽把身上的首飾也取下來抵債。廖然搶過了郝姐拿著的項鍊,他說程菽欠郝姐多少錢,自己轉給她。轉了錢以後郝姐就眉開眼笑的,讓廖然以後多去她那裡進食材。

程菽讓廖然今天晚上先開一桌練練手,客人就是她媽,她嫂子,她侄女。今天晚上是頓鴻門宴,不成功便成仁。

程淼回家了,奶奶見到她很高興。

吃飯的時候馬春梅看到酒很貴,她問程菽是搶了銀行還是傍了大款了。

下一集(第 4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