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蔓田爽回姥姥家,馬春梅程三民吵架

孔令麒問,昨天晚上還發生了什麼事情?黃毛說都是一些小事情,就是答應給人家找投資,要給人家蓋滑雪場,為了表達誠意。孔令麒跟在座所有的人都加了微信,而且還拍了自拍。村長感動的直掉眼淚,要讓大偉連夜開車把他們送到亞布力,結果孔令麒拒絕了。還說既然來都來了,那就好好的體驗一把純正的東北民情。現在他們正在為他殺豬。

村長看到孔令麒後說他昨天晚上肯定沒有休息好吧?然後讓他快進屋裡坐,外面冷,煩屋裡暖和暖和。他們為他做好了豐盛的飯菜,說為遠道而來的朋友接風洗塵,讓他喝酒,這個酒喝了以後,就不暈車了。

豆豆到了東北以後,一直都在流鼻血。趙小默說東北就是乾,他們家的加濕器又壞了,他們還沒有來得及修。田爽說,不只乾,還熱。她說暖氣比地暖好多了,睡到半夜,感覺已經快要被烤化了。

程蔓田爽回去的時候,程三民和馬春梅還在吵架。馬春梅說,自從程三民上山養鹿開始,什麼時候回過家?他除了打獵就是釣魚,自由自在的,他不管這個家了。程三民說,那些個都沒有人管。程蔓他們不要再說了,馬春梅說,如果程三民今天離開家就再也不要回來了,然後程三民就收拾自己的包袱。

程蔓說她工作忙,回不來,這一回來,父親就氣母親。父親說他才不跟馬春梅一般見識,他眼不見心不煩。離遠一點,還能夠多活幾年?程!讓馬春梅不要再說話了,大過年的,小聲點吧。程三民說如果他在家待著的話,馬春梅也說他這啥也不是,出去馴鹿了,又說他不回家了,他到底怎么做才對?他是不是還得學一個分身術?

程蕎想出去看看,胡梅把他給抓進去,他說老頭老太太都那吵成那樣了,他出去幹嘛?去當炮灰嗎?程蕎說,蔓蔓和豆豆來了,他怎么也得出去看一下。胡梅說,她不也說了嗎,啥時候看不行呀?當務之急是崔雪。程蕎說崔雪現在已經不理他了,胡梅讓程蕎去單位找一下崔雪,因為她想讓程淼進省隊,讓程蕎去求求她,看看能不能夠讓孩子再考一次。程蕎說他們有這臉了,胡梅在電話裡面都把崔雪罵成什麼樣了。胡梅說,重要的是閨女,他必須得去。

程蔓在工作,馬春梅讓她先歇會兒,把自己熬的糖水給喝了,冬天就是要清肺。然後母親問她在單位說了算不算,程蔓說,要看是什麼事情了?她在業務方面還是有點話語權,母親問她在人事方面怎么樣,程蔓說人事有人事部經理。不過有事的話,還可以打個招呼。然後母親就說程蔓民宿快倒閉了,她也沒工作了,可不可以跟著程蔓,怎么說也是親姐姐。程蔓說,母親就是想把他們全家人都放在自己公司,程菽從小到大做事都沒有計畫,沒有章法,不管捅多大能,只能都是他們給他擦屁股。然後母親說能幫就幫,不幫就不要說這些沒用的話。

下一集(第 6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