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孔父會談令麒程蔓黃毛起疑懷疑程蔓

孔父和助理來到了程蔓居住的地方,黃毛找孔父,希望孔父對孔令麒手下留情,否則自己就去查他以前有紕漏的地方,孔父看出黃毛只是試探,表示他儘管去查,查的結果只能是把他自己牽連進去,黃毛沒轍,只能按照孔父的要求來叫孔令麒。

程蔓和孔令麒見到孔父,孔令麒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但程蔓一直抓著孔令麒的手讓他冷靜,他們坐下開始談判,孔父好奇程蔓如何會喜歡孔令麒這樣的廢物,孔令麒忍受不了父親說他是一個廢物,內心壓抑的怒火再也壓抑不住,他宣洩這么多年來父親對他一再打壓和看不起,他一直活在父親的陰影下的憤怒情緒,而孔父還是很鎮靜,表示來之前,程蔓肯定叫孔令麒鎮靜了,可是現在他已經壓抑不住了,程蔓安慰孔令麒,於是三人再次坐下。孔父向程蔓提出做執行長,程蔓一口答應了,孔令麒非常憤怒,程蔓解釋這樣可以讓多比重組得到更好的資源,但孔令麒對程蔓非常失望,也對孔父非常憤怒,因為孔父又一次徹徹底底的打敗了他,孔令麒憤怒離開回到房間,癱在床上。

孔父助理給黃毛一份協定,讓他簽,只要他簽就可以得到他因為之前出賣孔令麒的高額報酬,而不簽可能遭到孔父的對付,黃毛無奈只能簽下協定。助理臨走前故意告訴黃毛不要以為孔令麒身邊只有他一個眼線,並提示黃毛想想誰最先對孔令麒下手,黃毛佇立良久,問是否是程蔓,助理什麼也沒有說走了。黃毛來到孔父和程蔓談話的房間外面,聽著孔父和程蔓交談甚歡,然後離開了。

程蔓和孔父交談完了,程蔓來找孔令麒,孔令麒還在生氣,程蔓才告訴孔令麒自己是假裝答應的,程蔓覺得孔父有一個軟肋,但還不知道是什麼,孔令麒理解了程蔓,對程蔓道歉,還把自己最珍貴的鑰匙交給了程蔓。

孔父和助理回去的路上,助理匯報了黃毛肯定會調查,人們只願意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事情,孔父也表示程蔓如此老到,當時答應的那么爽快是假的,而這一切程蔓和孔令麒也已經預演過了,孔父現在只能看黃毛的表現了。

孔令麒好奇程蔓怎么能夠得到多比那么多資料的,程蔓表示自己有自己的人脈和資源,但是不能告訴他,程蔓忙著給朋友打電話調查,黃毛髮訊息給孔令麒約他樓下餐廳見面。孔令麒來到樓下餐廳,黃毛拿出自己調查到的程蔓的一些資料,把自己對程蔓和多比內部勾結的猜想告訴孔令麒,希望孔令麒斟酌,孔令麒不相信,黃毛表示如果程蔓能告訴她如何獲得多比只能從財務得到的一份數據,自己就不多說什麼。

廖然來山上跟程三民道別,表示自己不再回來了,程三民跟廖然講述了自己當年和馬冬梅的故事,自己當年攀不上馬冬梅,而兩人真心相愛,結婚後不管多艱難,程三民一定讓馬冬梅每天吃到肉,兩個人心心相系,不管怎么都沒有分割他們,廖然也很感動,但廖然還是走了。

下一集(第 38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