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崔雪被程淼潑紅酒,田爽2不滿程蔓控制

馬伯淵對程淼說,這頓飯真的是太棒了,他可以見一見廚師嗎?程淼說當然可以。等廖然忙完的話,就讓他過來喝兩杯,然後馬伯淵說方不方便他去一下廚房,他想親自向廖然表達敬意。余薇薇說她也去,然後程淼說當然可以,自己就先去和他聲招呼。

馬博淵問余薇薇是真的想見廚師,還是怕他們兩個單獨相處,所以就先下手為強。

在馬博淵和廖然聊天的時候,程淼正好看到了程蕎和崔雪在一起吃飯。然後程淼就問程蕎是不是真的不想過日子了,他如果真的過不下去的話,就趁早和胡梅離婚。她說程蕎一個大老爺們兒,偷偷的整這件事情有意思嗎?然後崔雪就對程淼說,這頓飯是她媽媽安排的。結果程淼二話不說,直接就把紅酒潑在崔雪身上,又說程蕎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要跟這個女人鬼混在一起,幹啥呀?還說崔雪不就多打了兩針玻尿酸嗎?開了眼角,他眼睛是有多瞎才能夠看上崔雪?程蕎說程淼再胡說一下的話,信不信自己揍她,然後馬伯淵就上來抓住程蕎的手。崔雪氣得離開了。程蕎追出去,崔雪說,這次就算她傻,從此以後,程蕎想幹啥就幹啥,不要再去找她了。

程蕎問程淼做什麼,他為什麼請崔雪吃飯,那不是為了聯絡感情,托崔雪讓程淼重歸省隊嗎?他說這件事情他本來已經準備放棄的,但是她媽媽放心不下,還想努力一把,所以這頓飯是她媽媽安排的。程淼說她都已經說了,讓媽媽不要再逼她了,她有病呀。程蕎說她媽媽這么做都是為了她,她怎么能夠這樣說?她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培養程淼滑凍的事情上了,她成績不好,他能夠理解,但是她媽媽接受不了。他說程淼如果想放棄的話,能不能夠想想她媽媽的感受,她媽陪了她15年,15年到最後啥也不是,她媽媽就算心再大,是不是也得崩潰?他能夠允許程淼自私,但是她在放棄的時候,是不是也想想她媽媽這些年對她做出的那些貢獻?她對她媽媽哪怕有那么一點點的感情都行。

程蔓在按摩的時候,聽到了田爽的聲音。然後她就到處去找田爽,最後發現田爽正在和她爸爸一起打牌。

田爽對程蔓說她想待在哈爾濱,和她爸爸一起生活,不想再回上海了,程蔓說不行,就憑她的撫養權在她那裡,這是法律規定的。田爽說撫養權可以做法律變更,但是程蔓不同意。田爽讓母親放過她,她真的快被程蔓給逼瘋,她說再這樣下去,她會死的。

田爽說,她知道母親對她好,希望她能夠像她自己一樣出類拔萃,但是她真的做不到,學習成績不光是努力就能夠好的。《岳陽樓記》程蔓看一遍就能夠背誦,一輩子都忘不了,但是她不行,討腦子不是硬碟。圍棋母親一上手就是業餘五段,但是他學到吐想升二段都費勁。她承認她自己是一個懦夫,這輩子都不會有出息的。

下一集(第 15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