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孔令麒死纏著程蔓程菽民宿出現轉機

孔令麒吃飯的時候看到了程蔓,然後趕緊躲開。沒想到程蔓就在他的面前,程蔓面不改色。程蔓說他昨天晚上玩的挺嗨啊,孔令麒他喝大了,失態了,程蔓說他也太謙虛了吧。孔令麒他會對程蔓負責的,如果程蔓想玩玩的話,他隨叫隨到,如果想長期,他就開始健身,隨時配合。他拿出銀行卡的子卡,他說程蔓想買什麼隨便買,他再配一個他家裡的門卡,程蔓想去的時候隨時都去。

程蔓說他們什麼都沒有發生,不信的話,他可以看酒店的監控,然後孔令麒真的去看了監控。程蔓如果他不相信的話,可以繼續去之前的地方看監控。然後讓他不要繼續來找自己了。

六子廖然怎么了?是不是生氣了。廖然說他沒有生氣,他就是擔心程菽太急功近利了,萬一有人在網上寫差評的話,那還有誰敢來這?六子說他講道理,他們得好好溝通,吵架的話多傷感情。廖然說,他就是怕傷感情,就是才躲到這兒來的。六子說程菽表面上看著挺柔弱,其實內心特別倔強。廖然說程菽開直播的時候,在直播間哄人,哄得挺好的。

孔令麒說他整個人有點懵,不知道他的車停在哪了。程蔓說昨天晚上吃晚飯的地方,孔令麒又問在哪裡吃的鐵鍋燉,然後他又讓程蔓把地址發給他。這時服務員來告訴程蔓,她昨天晚上住了一個房間,然後又說她的身份證還沒有登記。程蔓說她沒有帶身份證,然後前台說如果沒有的話,需要孔先生給她擔保。因為最近過年了,所以對流動人口查的比較嚴格,希望她能夠見諒。程蔓趕緊把單子拿去給孔令麒簽字,孔令麒說這個單子他真的簽不了,因為證明昨天晚上程蔓是在他的房間裡,但是他喝多了,他不知道程蔓是不是全程都待在房間裡。他說陳蔓要是出去殺了人再回來,這不就成了她的不在場證明了。程蔓說他就是故意的,她的身份證在田爽那裡,能找到閨女的話,就屁事都沒有了。

孔令麒說他簽這個東西是要付法律責任的。程蔓說早知道這樣,昨天晚上就應該把他凍死。孔令麒說程蔓這個人的脾氣簡直了。

孔令麒有一個小小的提議,讓程蔓陪他去拿車,他給程蔓當司機,等找到女兒拿到身份證的時候,他才走。老規矩,公事不談,找到女兒拿到身份證,他馬上就滾蛋,程蔓讓他快點簽字。

程菽問廖然知道她的直播賬號為什麼叫趙若若嗎?廖然說那是程菽第一個有台詞的角色的名字。程菽說那個角色的腦子不好使,但是她也一直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她的樂觀自信讓程菽受益,好多時候都堅持下去,所以問題都迎刃而解。程菽說,她的堅持把廖然給等來了。

六子讓大家開會了。廖然剛剛接到電話,等一會兒,有三十多人到他們這兒用餐,現在離開餐還不到十個小時,有幾個問題需要說一下,第一食材不夠,他讓六子一會兒去一趟市場,第二板凳也不夠,程菽說她能去發小店裡借。

下一集(第 16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