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馬伯淵不出賣陳淼,程蔓遭孔父親調查

阿萊想跟馬伯淵賭這次比賽的輸贏,如果馬伯淵輸了就把陳淼讓給他,而馬伯淵以自己不能決定陳淼的理由推辭了,而後,阿萊提出只需要馬伯淵對陳淼的態度冷淡一些,並提出幫馬伯淵拿到塗鴉社區的數字著作權代理為條件,儘管馬伯淵知道這可以為他帶來更優質充沛的投資,但馬伯淵還是沒有答應。

陳淼和父母以及大春吃飯的飯桌上,胡梅問起大春的工作,大春表示要留在哈爾濱,胡梅聽到這話很高興,而陳淼在一邊卻不高興了,程蕎隨即扭轉話鋒,讓陳淼談談對事業和感情的想法,暢所欲言,不管陳淼說什麼,程蕎都會支持她的,因為陳淼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陳淼於是從事業說起,她表示自己滑冰和無人機都喜歡,但她更喜歡無人機飛一般的感覺,她確定自己喜歡無人機,大春和程蕎都表示支持陳淼,胡梅在一邊卻氣得不行,於是程蕎和胡梅在外面談話,留下大春和陳淼在屋裡,大春提出想看陳淼玩無人機,於是兩人溜出家門,程蕎表示陳淼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並且拿出余薇薇的高額契約書,胡梅沒有動容,覺得陳淼就應該滑冰,她不論輸贏應該參加全運會,程蕎覺得胡梅魔怔了,胡梅氣的更厲害了,提出離婚,而程蕎也是滿肚子不理解表示答應就走了,留下胡梅一個人在雪地里。

晉級賽要開始了,而馬伯淵和陳淼被分到了一組,而陳淼還沒有到,馬伯淵就在賽場外面焦急等著,馬伯淵的隊友不理解馬伯淵,一個勁的責怪馬伯淵。陳淼和大春終於到了,大春卻和馬伯淵較勁起來了,陳淼卻覺得兩人幼稚。羅麗莎找衛琦談話,衛琦因為陳菽得了內源性抑鬱症,羅麗莎想幫衛琦追回陳菽以求給公司帶來更多利益,而衛琦也很懷疑羅麗莎是否能夠做到,羅麗莎表示當初是自己策劃讓他們造成誤會的,只要解釋清楚,然後羅麗莎還表示自己有秘密武器。

廖然找謝珂質問他把陳菽的事告訴自己的父母,廖然把當初陳菽陪酒的照片交給廖然看,並表示自己是對他負責,而廖然不相信,甚至和謝珂生氣了。

廖然因為隱瞞著父母放棄了優越的工作和生活來找陳菽,陳菽心裡很不是滋味。羅麗莎來找陳菽,對當年的事表示道歉,並提出給她帶來豐厚演員資源的條件,陳菽不買賬,但知道衛琦因為她得了內源性抑鬱症,陳菽的心裡動搖了,但還是沒有答應羅麗莎。

程蔓在網上看孔令麒的一個採訪,程三民來了,程蔓埋怨程三民抵押房子去相信高額回報的投資,程三民也表示後悔,後程三民告訴程蔓自己腦袋長了一個腫瘤,是良性的,就是位置不太對,程蔓非常痛苦,程三民還告訴自己離馬冬梅疏遠就是不想她難過,並希望程蔓可以幫程菽一下,程蔓還是勸程三民告訴馬冬梅,並讓以後跟她回上海再好好檢查一下,而後,程三民沒有應什麼,說完就走了。

孔令麒來找程蔓準備回上海打拚,而此時聶峰的電話打來了,聶峰讓她不要和孔令麒深交,並表示有人在調查她,程蔓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而後掛斷了電話。聶峰告訴孔令麒父親程蔓非常倔,可能阻擋不了她回上海,而孔父忌憚程蔓在上海的人脈和資源,決定親自去東北找程蔓。

下一集(第 34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