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孔令麒程蔓懟了,程淼亞歷克斯比試

程三民回來了,他帶了鹿腿肉,他說馬春梅到時候就給豆豆烤著吃。馬春梅說豆豆回哈爾濱找她爸爸了,估計也是生程蔓的氣了。程三民說程蔓這個人也是,都把孩子給逼瘋了,整天啥也不說,就讓她學習,誰能夠受得了,他都受不了。

馬春梅說她不是聽程三民的話嗎?然後她讓程三民和程蔓說說。她也老大不小了,還帶著一個孩子彈估計不好找,越往下越不好找,最後不得成一個孤家寡人。

孔令麒讓程蔓先喝杯奶茶墊墊肚子,到了哈爾濱再吃東西。程蔓讓他不用再自己面前裝紳士?他這種套路對推薦是沒有用的,有實力的人也不需要套路的。她說只要是她認準的企業,她就會全身心的投入,付出她所有的熱情和精力,孔令麒肯定是體驗不到這種服務的。孔令麒問她是不是懟人有癮?程蔓說她遇到他就想懟他,說他忍不住。孔令麒說他們兩個多大仇,多大怨啊。

程蔓下車了,讓他幫自己拿著奶茶,然後她說就這么著吧,她去那邊搭貨車。

孔令麒還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程蔓還真的上車了,然後孔令麒就馬上去攔著貨車,他說他錯了,然後程蔓才下了車。孔令麒說剛才話說的太重了,是他不知道天高地厚,以後再也不這樣說了。

程蔓說她之前見過孔令麒的父親,他的氣場很強大,完全想像不到有這么一個廢物的兒子。孔令麒說他爸媽很早就離婚了,他跟著他媽媽,他說他小時候父親對他特別嚴格,也是一樣找了很多特別特別牛的老師給他補課,但是都被他氣跑了,挨了頓打,所以最後他父親就放棄了

程蔓說她從來就沒有打過她女兒,孔令麒說精神虐待最可怕的,她沒有覺得她女兒特別的疲憊,特別憔悴嘛。程蔓說學習壓力大,有些負面的負面情緒很正常,大驚小怪的,如果現在的壓力都頂不住的話,以後會有什麼出息?孔令麒說,父親也是這樣子,所以他通常都是左耳進,右耳出。然後程蔓說,所以他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程淼張看一下視頻回放,她不甘心,最後按下速度太快了,她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撞牆了。她是第一次飛。程淼說她飛行時,馬伯淵他們說的每一個字,她都聽到了。

馬伯淵把尹摯叫到旁邊,他說程淼剛才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他什麼時候見過一個飛手在那么高速的情況下,一邊飛一邊跟人聊天,而且就是她第一次玩就這樣確實厲害,但是他們也是見過大世面的人。

亞歷克斯來了,馬伯淵差點和他打起來。他想要加程淼的微信,馬伯淵攔在程淼面前,程淼說當然不能,他們兩個再比試,如果亞力克斯贏了的話,她就把微信給亞歷克斯。

余薇薇讓馬伯淵開個價,她想簽了程淼作為她俱樂部的飛手。

程淼輸了,她只得讓亞歷克斯加微信。

下一集(第 12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