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假日暖洋洋2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假日暖洋洋2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程菽廖然分手了,黃毛程蔓預談話

馬伯淵的同伴尹擎不能理解馬伯淵為何因為程淼改變那么多,程淼也是一個有男朋友的人了,當初他們是因為馬伯淵對無人機的熱愛,他們一直把馬伯淵當偶像,是團隊的支柱,他希望馬伯淵不要因為程淼放棄自己的無人機之路。阿萊來找馬伯淵,感謝他對程淼的冷落,並表示自己會把塗鴉社區的數字版代理權交給他,馬伯淵表示不需要,阿萊提起當年馬伯淵的一件事,表示他只是一個偽君子。馬伯淵告訴阿萊自己離開程淼只是希望她可以自由飛行,而代理權他自己會去爭取。這話被碰巧來的程淼聽到,程淼默默走到吧檯,倒了兩杯酒,自己喝下去了,馬伯淵也喝了,馬伯淵希望程淼不要這樣,程淼表示他就是自以為是,現在把她一個人撂在賽場,而她什麼也不會,馬伯淵表示自己明天會去陪她飛完最後一場比賽,程淼激動抱著馬伯淵,旁邊的尹擎看傻了,大春氣惱也只能離開。

謝珂不能忍受廖然的倔強,準備收拾東西連夜離開,走時他遇到了程菽,謝珂希望程菽對廖然好,而程菽也表示他們不是小孩子了,可以以成年人的方式選擇他們想要的生活,而謝珂表示她根本不知道廖然為了她放棄了什麼,程菽很疑惑,希望謝珂說明白,於是謝珂把自己破解的廖然以優秀的畢業論文和導師推薦交給程菽看,並解釋廖然靠著這完全有機會進入青木研究生,那是現在熱門的,也是多少人想去而不能去的,如果廖然研製出藥,就可以解救世界上很多人,而他卻為了程菽放棄了,程菽聽著這一切,非常痛苦。

廖然布置了鮮花和蠟燭,坐在地板上為程菽彈吉他、唱歌,程菽聽著這一切非常感動,但她卻不能接受廖然了,廖然唱完歌,起身來到程菽身邊,把精心準備的一個項鍊給程菽戴上,希望得到程菽的原諒,程菽取下項鍊還給廖然,程菽內心很痛苦,但嘴上表示衛琦可以幫他實現自己的夢想,並向廖然表示歉意後轉身離開了,留下廖然一人在那裡五味摻雜。

田爽收拾好行李準備離家出走,剛出門,被田克儉撞到了,田克儉看著田爽,沒有說其他什麼,只是表示帶她去吃早餐,田克儉希望田爽能夠得到最好的成長,他們談起林園的事,田爽不希望因為自己而妨礙了他們,田克儉表示自己不會和林園結婚的。吃完早餐,田克儉帶田爽準備去找程蔓,希望他們坐下談條件,如果田爽覺得那邊好就去那邊,田爽聽到這話,非常開心。

程蔓早上醒來不見孔令麒,打電話也沒接,另一邊孔令麒攤睡在床上,原來昨晚他們熱吻著,然後孔令麒來房間找東西,到處翻沒有翻到。黃毛和程蔓談話,黃毛希望如果程蔓是因為利益趁早離開孔令麒,而如果他們真的有了感情,也可能被孔父拆開,因為孔令麒同父異母的弟弟的婚姻就是被硬生生拆開而被安排的,孔令麒應該也不會例外,孔令麒之前的女朋友就是被孔父拿錢拆散的。黃毛不明白為什麼程蔓會喜歡孔令麒,他說孔令麒就是一個小孩,孔令麒恰巧聽到這話,非常羞愧,來找廖然。程蔓表示孔令麒外表看著任性,但他經過傷痛會讓他的內心變得強大,而且還保持純粹。廖然正在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孔令麒問原因,廖然卻沒有精神說。小雪看到廖然離開,抓著廖然的手不放,小雪不明白為什麼,廖然表示他和他們老闆娘分了,並拿出平時的食譜交給小雪讓她轉交給小六子,小雪最終還是沒能勸住廖然,廖然也奪過行李離開了這間民宿。

下一集(第 36 集) 假日暖洋洋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