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0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0集劇情介紹

小秋經歷漫長四年等待

小秋獨自坐在學校操場暗自神傷,葉靜文上前安慰她,告訴她王霽川曾說過瀝川在瑞士有一個女朋友,瀝川離開她有這個可能性,讓小秋藉此恨他,忘記一切,女生最重要的還是奮鬥。小秋振作起來表示自己要努力奮鬥,讓自己變得更好,讓瀝川回來後看到更好的自己,離不開自己,靜文感到恨鐵不成鋼很無奈。

小秋每天給瀝川發郵件,這時瀝川正在與病魔抗爭,小秋並不知情。小秋每天期待瀝川的來信,但並沒有結果。瀝川不會看中文,讓朋友瑞內讀給他聽。瑞內奇怪他為何不給小秋說實話,給她回信,瀝川表示兩人分別在地球的兩邊,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他並不想讓小秋親眼看著自己死去。

小秋幫蕭觀翻譯了一些材料,用這些還清了自己的債。蕭觀藉此請小秋吃飯,兩人在餐廳詳談甚歡,小秋看出蕭觀想追求自己,頓時兩人變得很尷尬。瀝川請了一個中文老師學習中文,他爺爺在家裡看著瀝川,生怕他不顧自己身體,瀝川很無奈。

四年過去了,小秋一直沒有忘記瀝川,苦苦等待著他。小秋現在九通翻譯社上班,早上來到公司,靜文和抱怨著公司太忙,開著玩笑鬧了一陣。瀝川暫時身體恢復回到總部上班,他表示出想回上海的意願,但霽川回絕了他,並表示爺爺給他新派了一個助理,瀝川回到辦公室一看是曾喜歡自己的珍妮特,表示過往已經過去,兩人之間只是工作關係,和她劃清楚了界限。在她走後,瀝川趕緊打開了郵件,滿懷興趣的看小秋給他寫的郵件。

靜文看到小秋一直在給瀝川寫郵件,很感嘆她的毅力,開玩笑猜測瀝川是因為政治婚姻才離開了她。蕭觀很看重小秋,交給了小秋翻譯拍賣行作品的任務,激勵她好好工作。王霽川拉瀝川一起去見麗莎,期間麗莎的助理一直在挑建築設計的毛病,但麗莎破天荒的沒有反對瀝川的設計,並沒有改動一一處。霽川對麗莎的態度很奇怪,瀝川並沒有看出有什麼不對,霽川開玩笑猜測麗莎是不是喜歡上了瀝川,瀝川不置可否。

小秋接到家裡的電話,原來父親心臟病發,需要做心臟搭橋手術,但手術費用高達20萬。小秋趕緊放下手裡的工作,來到瀝川的家裡懷念著之前的一切,給之前的律師打電話,想借20萬。律師給她了一張20萬的支票,想讓小秋同時把房產過戶,但小秋表示她不會接受的,20萬塊錢也是她借的。

蕭觀得知小秋竟然放棄了工作,火冒三丈找小秋算賬,但知道小秋父親病危後,趕緊向小秋道歉,並親切問小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小秋並不想麻煩他,表示自己應付的過來。蕭觀擔心小秋,趕緊訂了一張飛往昆明的飛機,當天趕往昆明。

下一集(第 11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