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0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0集劇情介紹

瀝川小秋甜蜜遊玩蘇黎世

小秋在瀝川的懷裡述說著自己對他的思念,得知是蕭觀通知瀝川的。小秋看到瀝川手上還帶著醫院的手環,了解到瀝川請假剛從醫院出來,很擔心他的身體。瀝川讓她不要擔心,想帶她好好遊玩。小秋提出一個請求,在蘇黎世的這幾天不想和瀝川爭吵,想過幾天甜蜜的日子,瀝川誠懇的答應了。

蕭觀在艾瑪結婚前去找她,他勸艾瑪要找到一個好歸宿,並拿出了之前兩人第一次約會時的動物園門票,表示無論艾瑪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來找自己。艾瑪聽著他的話,想起兩人之前的過往,淚流滿面。

瀝川先帶小秋回自己家,然後兩人一起去餐廳吃飯。小秋想參觀瀝川家,瀝川讓她隨意,並向她介紹了設計風格。在小秋參觀瀝川的房間時,小秋看到醫藥工具,明白瀝川肯定生了一場病。小秋給瀝川帶上了自己買了護身符,並想問瀝川到底生了什麼樣的病,瀝川不願告訴她,不想和小秋再吵架。瀝川讓小秋放開對自己的感情,這樣兩人都好過。小秋聽後很生氣,作勢要走,瀝川拉住了小秋,讓她哪裡都不要去,擔心她的安全。小秋想讓瀝川說出不讓自己走的話,但是瀝川只說了對不起,小秋誤以為瀝川要死了,瀝川匆忙否認。小秋情緒激動強吻小秋 瀝川讓小秋停止,小秋終於停了下來。瀝川詫異表示就這樣,小秋表示送上門的他都不要。瀝川無奈,小秋脫下衣服又撲到瀝川身上,並謊稱要替瀝川按摩,瀝川認為她就是個色狼,兩人度過了甜蜜的下午。

小秋躺在瀝川懷裡,瀝川看到小秋頭上的白頭髮,要替她拔掉,小秋開玩笑表示這是她思念瀝川的見證,不要把自己拔成禿子了。小秋看到瀝川身上的靜脈導管,詢問原因,瀝謊稱這只是肺炎,並沒有告訴小秋真正的原因。艾瑪逃婚去找蕭觀,表示自己還是不想嫁給湯定偉,蕭觀很詫異,表示她未婚夫的社會背景很複雜,這時有一群人拿著刀追著兩人,兩人趕緊逃走。

瀝川不顧身體上的疼痛,強忍著陪小秋逛遍了蘇黎世的景點,小秋這兩天過得很開心。瀝川爺爺打電話催促他回醫院休息,但是瀝川不聽。小秋謊稱自己困了,想讓瀝川回去休息。但是瀝川看出了小秋的想法,拉著小秋逛了一個下午。兩人買過幾件衣服後,小秋讓瀝川先坐在椅子上休息,自己去拍幾張照片,小秋拍過照片後,轉身看到在椅子上睡著的瀝川,為了他的身體著想,小秋和瀝川一起休息。

回到家後瀝川太累睡著了,小秋在一旁看著他。這時瀝川爺爺回答家,看到小秋,瀝川爺爺氣不打一處來。他痛斥小秋的所作所為,因為她瀝川不顧自己的身體,並將瀝川之前回溫州的原因告訴他,讓她趕緊回中國。小秋收拾好行李後,想看瀝川最後一眼,瀝川爺爺不答應。這時瀝川從房間裡出來,不聽爺爺的囑咐,讓他給自己一天時間,在小秋走之前好好陪她,瀝川拉著小秋過了只有兩人的生日。

下一集(第 31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