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8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8集劇情介紹

小秋真正move on

王瀝川謝小秋相擁而眠,度過了甜蜜的夜晚。隔天瀝川開車送小秋上班,同事們看到瀝川又高又帥,很是羨慕小秋。到吃午飯的時候,同事們看到瀝川給小秋驚心準備的午餐,又調侃小秋了一番。

晚上休息的時候,瀝川想增大房間的空間,讓小秋提供設計的思路,但是小秋只簡單要求房間空間大和洗手間設計多一點安全設施,沒有其它過多要求。瀝川認為小秋不是一個合格的消費者,但小秋表示自己是單身,沒有奢求結婚,而且害怕瀝川某一天會離開自己,房子跟自己沒有多大的關係。瀝川詢問小秋當年兩人在咖啡店初次相識時的音樂和自己所帶的領帶,但小秋都回答錯了,小秋感到很不好意思。瀝川又問小秋自己手上有什麼東西,小秋又沒有回答上來。瀝川認為小秋的注意力沒有放到自己身上,小秋否認表示自己把注意力放到了瀝川的臉上,瀝川又問小秋自己臉上有什麼表情,小秋又回答錯誤。小秋不服氣反過來詢問瀝川,關於瀝川的一切瀝川都記得清清楚楚。瀝川說到兩人初次相識是在小兔咖啡館,還誇張的模仿小秋第一次給自己說話的表情,兩人甜蜜的開著玩笑。

隔天小秋和瀝川到昆明的金馬坊遊玩,期間兩人看到一個畫師,小秋付錢讓畫師給他們畫一張畫。畫師畫完後,小秋定睛一看是瀝川向自己求婚的畫面,小秋這才明白是瀝川給自己的驚喜。瀝川這時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向小秋求婚,小秋甜蜜答應,周圍人都向他們祝賀。

小秋和瀝川去民政局進行結婚登記,因為瀝川是瑞士人,工作人員讓瀝川提供在瑞士的婚姻狀況證明。瀝川給霽川打電話讓他幫忙,兩人準備辦好後再來,工作人員讓兩人來的時候穿的正式點要有儀式感,兩人趕忙答應。

小秋所寫的小說瀝川往事很成功,開辦了盛大的簽書會。但是很多書迷讓小秋簽過後,都紛紛找瀝川簽名。以上都是瀝川所寫的瀝川往事小說的圓滿結局,小秋看完瀝川給自己寫的這封信後淚流滿面。

瀝川回到蘇黎世的那天,小秋回到了上海。小秋將瀝川給自己的東西都扔了,靜文擔心她翻篇太快了,小秋表示自己已經想通了。蕭觀和小秋見面告別,蕭觀詢問小秋回昆明的打算,小秋表示會開一個小的翻譯社,蕭觀相信她一定會成功的。

瀝川病重躺在床上,小秋打來電話表示自己已經翻篇了讓瀝川好好活下去。小秋回到昆明後,開辦了一個名叫忘川秋水的翻譯社,和同事們相處的很融洽。瀝川將兩人的定情戒指寄了回來,小秋拿著瀝川送自己的詞典和戒指,回憶著兩人的過往淚流滿面,小秋把兩人的定情戒指扔了,真正的翻篇。

下一集(第 38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