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3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3集劇情介紹

瀝川回國 兩人相見形同陌路

珍妮特向瀝川爺爺保證會照顧好瀝川,但是瀝川爺爺擔心瀝川身體,並不願意。麗莎在溫州的工程圖紙泄密,打給瀝川爺爺找瀝川見面。由於小秋的電腦主機被沒收,小秋擔心自己寫小說的事被王霽川知道,對九通和蕭觀不好。靜文安慰她不要擔心,蕭觀不會因此事而受到打擊,還開玩笑讓小秋做蕭觀的女朋友,小秋讓她別鬧,她對蕭觀並沒有感覺。

麗莎因為清漣項目圖紙泄密一事,找瀝川質問,要求他必須給自己重新畫圖紙,否則拿他是問。小秋的電腦被檢察過後,被還了回來沒有發生任何事,小秋莫名其妙。蕭觀又送小秋玫瑰,小秋為難接受,蕭觀假裝牙疼讓小秋親一下,和小秋鬧了一陣。

在一家行業酒會上,GMF的張少華被一家老總試探圖紙泄密的事,被他搪塞了過去。蕭觀在酒會上和張少華打招呼,試探清漣項目的廣告,張少華表示只要九通資質通過,就有可能拿到,他勸蕭觀和方適集團董事長的助理打招呼,但蕭觀似乎不想和麗莎過多接觸。麗莎的助理和蕭觀打招呼,蕭觀並不想搭理他。

小秋和同事吃飯時,說到清漣項目圖紙泄露的事,都憂心忡忡的擔心自己的年終獎。麗莎一直在尋找蕭觀的資料,她想和蕭觀見面,但一直沒有回音。原來蕭觀是麗莎的兒子,她的助理說到蕭觀最近和兩個女孩有接觸,可以通過她們來接觸蕭觀。麗莎讓助理在去找蕭觀,看有沒有見面的可能。麗莎和助理說到瀝川的身體,助理試探讓她換一個設計師,但是瀝川和霽川在建築界炙手可熱,麗莎一口回絕。兩人說到瀝川到底得了什麼病,麗莎想起瀝川跟她說過的話,開玩笑表示她懷疑瀝川有精神病。

GMF因為清漣項目一事,需要派人去溫州出差,小秋也一同前去。在去溫州前,先去機場借了兩位專家,接到人後,小秋才發現是王瀝川。瀝川假裝和小秋不認識,和小秋打招呼。小秋和瀝川握手時,發現他的手很冷,人也瘦了很多。在去溫州的路上,小秋一言不發,珍妮特和她主動打招呼,稱讚小秋的圍巾,小秋也讚賞她的耳釘,珍妮特表示耳釘是瀝川之前送的。瀝川因為小秋在車上也沉默不語,在路上小秋接到了蕭觀的關心電話,張少華把蕭觀的電話拿過來,向蕭觀表示會照顧好小秋的,瀝川聽到他的話,誤認為蕭觀是小秋的男朋友。

麗莎派助理給蕭觀送一筆親筆信,蕭觀看過後一把把信撕了。小秋因為和瀝川相見,突發了胃絞痛,珍妮特讓她躺下來休息,瀝川只是禮貌給她遞了一瓶水,小秋感嘆兩人已經形同陌路。小秋不想和瀝川有過多接觸,想借胃痛請假回上海,但張少華因為沒有多餘的人手,讓小秋堅持一下。

艾瑪在酒吧因流產大出血,給蕭觀打求救電話,蕭觀急忙趕去將她送往了醫院。GMF在酒店開了一個動員酒會,瀝川看到桌上的紅酒,想起小秋的暈血症,要求助理把紅酒換成了白葡萄酒。在酒會上,小秋遲遲趕來,瀝川看到小秋喝酒和其他人招呼的樣子,很擔心小秋。

下一集(第 14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