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6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6集劇情介紹

瀝川小秋上演定情之吻

小秋出院,因為時間太晚,瀝川不放心讓小秋爬牆,因此讓小秋晚上在自己家住一晚。小秋到瀝川家後,說起瀝川家的設計,小秋詢問是不是有些複雜,算不算是設計上的一個瑕疵。瀝川表示整座樓都是他設計的,應該不會小秋畫的地圖複雜吧。小秋頓時很害羞,不知道說什麼,看到桌子上放著一本建築畫冊,她以為是瀝川設計的建築,瀝川解釋說是他最喜歡的建築大師所設計的。小秋好奇建築師站在自己所設計的建築下的感覺,瀝川表示會很自豪。

小秋環視屋子一圈,沒有發現瀝川任何照片,詢問瀝川原因,原來是瀝川不喜歡照相,小秋大呼可惜,他長的這么好看怎么不愛照相。小秋奇怪他為什麼留鬍子,瀝川表示這很酷,還可以保暖,小秋哭笑不得。瀝川讓小秋摸一下自己的鬍子,兩人靠的很近小秋以為瀝川要吻自己,瀝川突然站起幫小秋倒一杯橙汁,小秋很尷尬笑了起來。同時看到畫冊上有一個貓咪,得知這是瀝川養的,現在放在瑞士家中養著。

等到休息的時候,小秋再次向瀝川表示感謝,瀝川表示不客氣,向她道了晚安,小秋心動害羞的撲到床上。瀝川工作到半夜,想起身去拿牛奶,這時小秋拿著牛奶出現,瀝川表示小秋留宿的第一天晚上沒有嚇到她把,小秋表示么有。小秋看到瀝川嘴上有殘留的牛奶,走過去幫瀝川檫掉,瀝川很是心動,表示他能吻她嗎,小秋臉紅著表示答應,兩人接吻過後,小秋臉紅著跑回了房間。隔天起來,兩人相擁著看著晨景。小秋穿裙子拉不上拉鏈讓瀝川幫忙,兩人之間變得甜甜蜜蜜,同時小秋讓瀝川買一個穿衣鏡,讓他慢慢習慣第二自然。瀝川開玩笑表示她很霸道,過後送小秋回學校。

小秋父親在學校一直等著女兒,卻遲遲不見女兒回來,這時碰到葉靜文,她告訴小秋父親小秋在男朋友家休息了,小秋父親很吃驚女兒竟然交了男朋友,在學校外等了一晚上。

蕭觀鼻青臉腫的去公司上班,碰到來感謝他的艾瑪不勝其煩。這時,小秋來找蕭觀還衣服,蕭觀想送一下小秋,艾瑪看出了他的目的,故意表示送小秋來破環。葉靜文去找王霽川面試,王霽川看出她想藉機接近瀝川,對她惡語相向,表示她是沒有機會的,葉靜文生氣打了王霽川一巴掌,口若懸河的諷刺了霽川一頓,一向不可一世的霽川遇到了對手,無話可說。

小秋給瀝川輔導中文,期間讓瀝川造詞組句,瀝川藉機向她表白。小秋回宿舍碰到了父親,父親看到小秋手裡拿著高跟鞋和裙子,以為小秋遇到了誘惑,警告小秋要懂得潔身自好,要好好學習,不要交男朋友。

瀝川要去廈門出差兩個星期,向小秋告別,順便給小秋了一個禮物,讓她在自己走之後再拆開,小秋很捨不得他離開,讓他在出差期間一定要和自己聯繫,兩人依依不捨告別。小秋在他離開後,拆開禮物,看到是一個精緻的手機,頓時心裡感到很甜蜜。

學校文藝匯演開始,葉靜文獨唱需要一個伴奏,同學們想起小秋會彈吉他,靜文不好意思找小秋,同學們幫她忙找小秋,小秋熱心的幫他的忙,兩人的心結打開。靜文想起王霽川曾說過瀝川有女朋友,告誡小秋和瀝川交往的時候要睜大眼睛。

下一集(第 7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