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7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7集劇情介紹

瀝川徹底退出和蕭觀的競爭

蕭觀看出了霽川的目的,讓他順著靜文的脾氣。霽川為了和靜文在一起,以及撮合瀝川和小秋,和蕭觀進行五年的合作,讓小秋和靜文必須在GMF工作,蕭觀無奈答應。

小秋在家逗著瀝川的貓,想著明天瀝川來看貓的時候,要把瀝川拿下。瀝川去看愛貓,小秋一心想和離開瀝川講話,但瀝川只顧著逗弄愛貓。瀝川看到小秋的房間很整潔,想起了自己的外婆,表示自己的外婆是法國人,不愛吃零食,房間裡都很乾淨。小秋拿出一個晚上煮的的海鮮湯,讓瀝川品嘗,他表示很好喝。瀝川詢問小秋為何住在一樓,小秋表示老房子沒樓梯,上下樓很方便,其實小秋是為了瀝川才這樣做。兩人的氣氛很尷尬,小秋讓瀝川評價一下自己的房子,瀝川看了一下,讓小秋改動一下燈和沙發的位置。小秋當即行動要挪一下吊燈,但是小秋個子太低夠不到,瀝川上椅子上幫忙,小秋趁機藉口怕他摔倒抱著瀝川,小秋臉上滿臉甜蜜。

蕭觀約了小秋見面,但是在咖啡館遲遲不見小秋,他給靜文打電話找小秋,靜文知道小秋正在和瀝川見面,讓蕭觀晚一點再找小秋。瀝川看完愛貓後,和小秋告別。小秋質問他為何想來就來想走就走,讓瀝川吻自己,瀝川無奈只親吻了小秋的額頭,讓小秋向前看。小秋讓瀝川回瑞士,瀝川表示是小秋讓自己回來的,但小秋想要的的是瀝川的人,而不是他的幽靈。小秋命令小秋吻自己,但瀝川不願意,小秋強吻瀝川,瀝川讓小秋停下來,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假肢上,表示自己從來都不是活生生的,讓小秋找到一段更好的的戀情,更好的男人,但是小秋不願,她從沒有和瀝川的戀情中走出來,她要和瀝川在一起,瀝川無奈和小秋接吻。

隨後瀝川要走,小秋看到瀝川脖子上的抓痕,感嘆自己瘋了,給瀝川貼上了創可貼。瀝川讓小秋別再給律師寄錢,要她接受自己的別墅,但小秋不聽,一心要追問離開自己的原因,但是瀝川沉默不言。瀝川打開小秋房間要走,這時看到了拿著玫瑰花等在屋外的蕭觀,蕭觀質問小秋怎么忘了和自己的約會,小秋表示自己忘記了時間。瀝川離開後,看到小秋房間內破碎的花瓶,以為瀝川欺負她了,小秋否認。這時蕭觀看到小秋房間內有一隻貓,詢問小秋是誰的,小秋表示是瀝川的貓。蕭觀幫小秋收拾房間,小秋傷心讓蕭觀離開,自己想要靜一靜,蕭觀無奈而走。

蕭觀約瀝川談小秋的事,表示小秋這些年過得很不開心,瀝川回來後,小秋的情緒更是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蕭觀擔心小秋,一定要幫小秋問個明白,但是瀝川並不願告訴答案。蕭觀和瀝川爭吵,讓他以後不要再打擾小秋,句句質問瀝川,一直讓小秋守活寡,如同對小秋的心靈犯罪。蕭觀表示他如果不愛小秋,徹底退出,自己會好好照顧小秋。瀝川表示會離開小秋,回到蘇黎世,讓蕭觀保證一定要照顧好小秋,瀝川身體不舒服強忍離開。

艾瑪去蕭觀的新公司找他,把結婚的喜帖送給他。蕭觀一直不喜歡他的未婚夫,表示絕對不會去參加她的婚禮的,害怕艾瑪如果婚姻不幸福,再找自己的麻煩,艾瑪生氣走人。

下一集(第 28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