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7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7集劇情介紹

小秋偷闖瀝川房間

當天是蕭觀父親的忌日,蕭觀站在父親投江的江邊祭奠,艾瑪站在江邊陪著他,在江邊大喊蕭觀來看父親了,將蕭觀悲傷的情緒沖淡了不少。

靜文去找張少華報導,順便問一下她的工作安排,誰知竟被安排到王霽川手下翻譯,靜文立刻感到不自然。張少華得知她和霽川認識後,安排靜文去機場接機。

葉靜文去機場接到了王霽川,王霽川將自己的建築模型交給靜文,因為建築模型太重了,靜文一下接不住將建築模型摔壞了,霽川看到自己的成果毀於一旦,生氣大罵靜文,靜文不甘示弱和霽川吵了起來,陪著霽川的瑞內趕緊調和,靜文現行離開,霽川被氣的火冒三丈。

瀝川介紹瑞內給小秋認識,瑞內一下想起小秋曾經給瀝川寫過信。小秋看到靜文手上有瀝川的房卡,趕緊借了過來,想著跑到瀝川房間吧小說刪掉。這時碰到從電梯走出來的瀝川,小秋趕緊把房卡藏起來,瀝川為霽川的事向靜文道歉,體貼的給靜文點一頓餐,靜文看到瀝川如此體貼,又犯了花痴。小秋開玩笑嘲笑靜文的樣子,靜文表示彼此彼此。

小秋趕緊去瀝川房間刪掉小說,小秋打開了瀝川的電腦,發現他的密碼竟然是兩人之前吃過的雲南米線的招牌名字,感嘆這么多年瀝川一直沒有忘記。這時瀝川回來,小秋趕緊躲進衣櫃,看到瀝川的襯衫,將瀝川的襯衫穿了起來,感嘆終於又回到瀝川的懷抱了。瀝川知道小秋躲在衣櫃裡,放起了音樂,小秋很快睡著了。瀝川打開衣櫃看到睡著的小秋,將小秋抱到了床上,聽到小秋喊著自己的夢話,瀝川一下回到了從前。瀝川在床邊靜靜的看著小秋睡覺,看到小秋手上依然帶著定情戒指,陷入了沉思。

小秋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在瀝川床上睡著了,趕忙躡手躡腳逃走,沒想到瀝川在外邊的房間坐著,瀝川讓小秋先坐下來。小秋看到桌上放著有荷包蛋的早餐,想起了兩人以前在一起的時光。瀝川先行去開會,小秋祈禱瀝川別拿走電腦,但瀝川還是把電腦拿走了。珍妮特看到走出房間的小秋,質問她為何進瀝川房間,小秋回答的有些慌慌張張,趕緊藉口有事走開了。

瀝川開會碰到霽川,霽川誤會瀝川為了靜文回國。珍妮特詢問瀝川小秋昨晚有沒有找他,但瀝川否認了。靜文勸小秋趁著瀝川開會,去瀝川房間查看瀝川離開小秋的原因,小秋被說動,兩人趕緊跑到瀝川房間。兩人在瀝川房間查找了一番,在瀝川的行李箱裡發現了小秋的很多照片,靜文猜測瀝川一直沒有忘記小秋,離開她肯定有很大的隱情。靜文還在瀝川的錢包里找到了兩人的合照和小秋的借條,小秋思考瀝川離開自己到底有多大的隱情。這時瀝川回來,靜文趕緊逃走,獨留小秋在房間。

下一集(第 18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