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7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7集劇情介紹

瀝川小秋再次見面

珍妮特講述著當年瀝川一直追求完美,失去一條腿對他是很大的打擊。珍妮特進入GMF後一直想和瀝川在一起,但是瀝川拒絕了她,想保持自己在她心目中完美的樣子。珍妮特以為瀝川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是他遇到小秋後改變了很多。小秋告訴珍妮特以後瀝川會回到瑞士,自己不再陪著他,決定和瀝川分開。珍妮特表示以後會給小秋通電話告訴瀝川的情況,小秋認為既然兩人已經分開,就不要有聯繫了,而且因為自己瀝川已經病危三次,不能再呆在瀝川的身邊,珍妮特勸慰她這不是她的錯,兩人相擁哭泣。

一個月後,霽川送瀝川回瑞士,小秋讓他們忘了自己,不要有任何聯繫,翻篇要徹底一些,和霽川告別。小秋打開瀝川之前給自己的回信,聽著瀝川給自己的錄音,得知瀝川自己留下了很多生日卡片,看著瀝川一直給自己寫到70歲的卡片,頓時淚流滿面。

三年後,小秋在昆明開辦了一個小翻譯社,過著平淡的生活。靜文打電話告訴瀝川找到了合適的骨髓進行了手術,珍妮特和瑞內結婚了,自己和霽川也訂婚了。靜文關心小秋的個人情況,小秋告訴她自己捐獻了骨髓,但是並沒有找男朋友過著單身的生活。

小秋出差到上海,路過之前和瀝川相識的咖啡廳,想起了和瀝川之間的過往。小秋走進咖啡廳,看到很多人在拍鐵樹開花。這時瀝川身體恢復回公司祝賀哥哥當上董事長,兄弟倆開著玩笑。瀝川給小秋的公司打電話,得知小秋因為胃出血住了兩星期的院,趕緊趕往昆明。小秋從醫院回來後,查看未接電話,發現瀝川打了許多電話,小秋頓時很傷感,弟弟在一旁安慰她。

小秋回到公司上班,同事告訴她有人打電話給她,小秋誤以為客戶找她,沒有想到是瀝川。小秋領了一個小孩下班回家,發現站在家門口的瀝川,兩人對望想起之前的很多過往,相對無言。瀝川為冒昧前來找小秋抱歉,瀝川以為孩子是她的,這時弟弟小東回到家,瀝川這才發現小孩是小秋弟弟的孩子。弟弟和弟媳為了給小秋和瀝川空間,兩人趕緊帶著孩子走了。小秋要收拾屋子,瀝川不讓她忙,自己動身做家務。小秋這時發現瀝川換手杖了,瀝川表示自己有很多手杖,用斷了很多根,瀝川開完笑表示自己的另一條腿被切了,小秋趕緊查看瀝川的腿,這才發現瀝川在騙她。小秋看著一旁做家務的瀝川,心裡很感動和滿足。

瀝川做完家務後,又幫小秋做飯,小秋吃驚自己有這么好的待遇。小秋詢問瀝川有沒有訂酒店,瀝川表示晚上要住小秋家裡。小秋嗔怒瀝川怎么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瀝川表示自己想照顧她一段時間。瀝川給小秋做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小秋吃的很香,起身去收拾,瀝川阻止將她擁到懷裡,聞到小秋頭髮上有味道,給小秋洗了頭,隨後小秋起身休息,開玩笑勾引瀝川,瀝川起身時,小秋趕緊進屋表示有色狼,瀝川苦笑不得。

下一集(第 38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