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4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4集劇情介紹

母子相見

見瀝川不肯說實話,理察當場就說出了瀝川泄密的真正原因,就是為了謝小秋。理察從珍妮特那知道了很多有關謝小秋的事,他實在想不通瀝川怎么會忍受那么粗暴的女孩。瀝川也不再隱瞞,但他拒絕和爺爺一起回瑞士,他要確信小秋放下這段感情後才能放心離開。向來強勢的理察不可能和瀝川討價還價,他此來上海還要參加麗莎的生日酒會。酒會一結束,他馬上就帶瀝川回瑞士,沒有商量的餘地。

爺爺發火,霽川嚇得在辦公室外不敢進來。等到爺爺訓完話,瀝川失落的從辦公室出來,霽川才敢湊上前。而理察沒打算就這么放過小秋,親自通知人事部門解除小秋的契約。小秋也沒想到弟弟打人,會驚動董事長,更沒想到董事長是瀝川的爺爺。對此她自認理虧,無話可說。張總也沒有為難她,對外還是通告小秋自己辭職,以免影響小秋的前程。小秋走了,瀝川也沒心情工作,何況還被爺爺免了職。他第一次不想拿起筆設計草圖,心灰意冷的離開公司,只想回家休息。

麗莎也早已查出了泄密人是瀝川。她為了這個金牌設計師,也是煞費苦心的上下打點,防止醜聞外露。在生日宴會前,麗莎找來了蕭觀,想有次正式的面談,消除兩人之間的隔閡。對這個拋夫棄子,逼死父親的女人,蕭觀表現得很冷淡。不論麗莎如何解釋當年艱難的做出決定,曾如何補救,都沒讓蕭觀從內心裡原諒她。

為了幫夫人完成心愿,傑克建議麗莎從蕭觀身邊的人入手,取得艾瑪和謝小秋的好感,應當就能讓蕭觀接受這份母子之情。尤其謝小秋的前男友還是瀝川,此間的關係非同一般。沒多久麗莎就意外遇上了艾瑪。艾瑪現在的未婚夫定緯從事建材生意,與方適有業務關係。麗莎對艾瑪異常熱情,邀請她參加生日酒會,讓艾瑪和定瑋受寵若驚。

蕭觀現在的主要精力還是放在新成立的廣告部上。GMF有個楓林灣項目,如果能拿到這份廣告策劃,對廣告部今後的發展大有裨益。蕭觀多次公關,很有希望拿下這個項目,因此他提前要求廣告部做出多個備選方案。而小秋回到九通,不僅沒有受到責難,反而升職有了自己的辦公室。靜文則被霽川欽點,頂替小秋常駐GMF。

不過蕭觀過於樂觀,霽川公事公辦,並沒有因為與蕭觀私人關係好,就把廣告策劃交給九通。倒是瀝川希望小秋能有個好歸宿,一再推薦九通。兩人商量下來,只要方適的麗莎同意,那交給九通也不是不行。

小秋始終忘不了瀝川,在蕭觀的建議下,她又回到曾經與瀝川相識相戀的咖啡店。如今在裡面打工的人已經換了好幾茬,環境卻仍是那樣熟悉。而小秋沒想到,瀝川正坐在以前的座位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夜色。

下一集(第 25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