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5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5集劇情介紹

小秋瀝川兩人互生愛意

回到學校後,瀝川(高以翔飾)害怕小秋(焦俊艷飾)走夜路有危險,讓小秋和自己慢慢走完這條路,兩人交談又對雙方有了深一層的了解。來到宿舍門前,小秋發現大門已經鎖上,要翻過大門進宿舍。瀝川害怕她有危險,自己要喊保全來開門,小秋趁他不備,跳了進去,隨後讓瀝川趕緊回去。

小秋接到自己被咖啡店辭職的電話,匆忙趕去咖啡店詢問原因,原來是葉靜文王若心飾)心存不滿,讓自己舅舅把小秋開除了。小秋失落的走出咖啡廳,,這時又接到舅舅的催債電話,小秋感嘆禍不單行。王瀝川去咖啡店喝咖啡,葉靜文熱情的跟他打招呼,但瀝川只想找小秋。葉靜文告訴瀝川小秋已經辭職,王瀝川聽到明白事情的緣由,當天晚上給小秋打電話,讓小秋做自己的中文老師,這樣一方面可以接濟小秋,另一方面也可以跟小秋有更多的接觸。

小秋對瀝川的目的並沒有多想,約他第二天在學校圖書館見面。王瀝川因為沒有圖書證不能進圖書館,給小秋打電話也沒有人接。這時葉靜文出現,她知道瀝川是來找小秋的,撒謊小秋不在學校和同學一起玩去了。她得知瀝川找小秋學中文,自告奮勇表示自己可以當他的中文老師,但是瀝川眼中只有小秋,對她熟視無睹,表示她可以當自己哥哥的中文老師,葉靜文的小心思落了空。

小秋因為手機壞了,沒有接到瀝川的電話,等到看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學姐四處找她,表示給她找了一份在畫廊翻譯的工作,小秋拿著學姐電話給瀝川打了過去,解釋了原因,得知葉靜文的小動作後苦笑不得,兩人又相約第二天見面。學姐向客人鼓吹小秋的藝術造詣很高,小秋沒有辦法只能硬著頭皮上。小秋的衣服不太適合畫廊的工作場合,蕭觀帶她給她買了一件衣服。小秋換過衣服後變得成熟有魅力,蕭觀(林佑威飾)看著小秋侃侃而談翻譯的樣子,心裡對她有了異樣的感覺。

王瀝川當時也在畫廊,原來畫廊是王瀝川的傑作。王瀝川看到小秋不同以往的穿著很驚艷,小秋看到瀝川很吃驚,這時蕭觀介紹小秋的舅舅是畫家,她本身也有很高的藝術造詣。小秋面對王瀝川很不好意思,事後小秋趕緊向瀝川解釋了原因。兩人交談的時候,小秋表示自己雖然不是畫家的後代,但自己也有欣賞美的能力。瀝川見她剛坦誠完救翹起了尾巴,有心考她,讓她對一幅畫發表見解,小秋為了矇混過關,胡編亂造了一番,竟然歪打正著,引得周圍看客一陣讚賞。瀝川很佩服小秋的隨機應變,恰巧王家對藝術也有研究,霽川就有幅作品在畫廊陣列。這幅作品畫的是心臟鮮紅的動脈和深藍的靜脈組合,瀝川剛想聽聽小秋的見解就發現她臉色發白,暈倒在地。

小秋被送到醫院,被診斷為暈血症後,蕭觀和瀝川都一臉關切的守護在病床旁。蕭觀並不想離開小秋,但接到艾瑪打來的電話,不得不先行離開。瀝川關切問她為何不告訴自己她有暈血症,還去看恐怖電影。小秋表示想用這種方式來治好,原來小秋因為目睹母親難產大出血而得了這種病症,瀝川勸小秋做脫敏治療,來解決這種病症。

艾瑪(吳辰君飾)因為之前和蕭觀談過戀愛,經常找蕭觀幫她解決困難。這次艾瑪又被有婦之夫拋棄,艾瑪找蕭觀訴苦。期間碰到拋棄艾瑪的男人,蕭觀看不過去,和他扭打了一頓,事後艾瑪竟然還埋怨蕭觀破壞了自己和那個男人的關係,蕭觀認為她不可理喻,以後不再理她。

小秋看到瀝川一直在握著自己的手,心裡很溫暖,兩人經過此事心又靠近了一步。

下一集(第 6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