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6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6集劇情介紹

瀝川小秋關係緩和

小秋和同事聊天,了解到瀝川曾經病休過一段時間,而且還貧血,小秋想到之前用詞典砸瀝川的那一下很愧疚。隨後小秋去看望瀝川,開始瀝川拒絕了她,小秋藉口翻譯上的事徵得了瀝川的同意。瀝川害怕小秋看到自己的傷口,特意穿上了浴袍。小秋為砸他詞典的事向他道歉,瀝川表示沒有關係。小秋想把資料繼續翻譯完成,但瀝川拒絕了她,表示自己可以用電子詞典翻譯,但瀝川手頭上沒有現成的軟體,複製了小秋隨身碟里的檔案,小秋想到隨身碟里有自己寫的瀝川往事,害怕瀝川看到只能幹著急。瀝川讓小秋休息一天,自己可以把資料翻譯完。瀝川詢問關於大詩人謝靈運的的事,兩人詳談甚歡,似乎把之前的不愉快忘了。瀝川特意把浴袍換成了西裝,穿戴整齊的送小秋出門。

艾瑪蕭觀喝咖啡,蕭觀因為之前的事對艾瑪有些冷漠。

瀝川在現場暈倒,小秋想跟著張總去醫院看望瀝川,但車上只有一個位置,珍妮特坐上留下小秋走了,周圍的人看到小秋積極的樣子都譏笑她,小秋不以為意。小秋去醫院沒有找到瀝川,看到一個丈夫陪著妻子孕檢陷入沉思。

小秋回到酒店,碰到了回來的瀝川,小秋看到瀝川頭上的傷口,用手觸摸了瀝川的頭一下,關切的讓瀝川小心一點,瀝川害怕不捨離開小秋,趕忙離開。站在一旁的珍妮特看到這個情景,上前去查看瀝川頭上的傷口,但瀝川不讓珍妮特碰他的頭,珍妮特明白了小秋比她更重要,質問瀝川原因,瀝川表示兩人之前的一切都結束了。

珍妮特轉身看到小秋,兩人相對無言,珍妮特發誓一定不會放開瀝川。珍妮特去找張少華,要求他一定要開除小秋,張少華無奈打電話給蕭觀,把小秋調回九通,讓他再派一個翻譯。

蕭觀用優厚的條件勸葉靜文去GMF當翻譯,靜文得知王霽川以後會去,大罵蕭觀太不夠意思了。張少華在會議上宣布了小秋的人事調動,瀝川得知是珍妮特提出來的,要求張少華留下小秋,張少華無奈答應。小秋一不小心跑到了男士衛生間,碰到了上廁所的瀝川,瀝川把西裝披到了小秋身上,還幫她畫了一個鬍子,替她解了圍。

瀝川的爺爺給瀝川打電話,被小秋接到,瀝川爺爺堅持瀝川接電話,小秋快速飛奔到瀝川房間,一把推開了瀝川的浴室門,看到了瀝川的裸體,小秋一下子臉紅了。瀝川接過電話後,小秋詢問瀝川的貧血,瀝川一一否認了。瀝川看到小秋臉上畫的鬍子沒有擦乾淨,捧起小秋的臉查看,小秋以為瀝川要吻她,撅起了嘴,誤會了瀝川的意思,頓時很害羞。

張少華通知小秋可以留下,小秋高興的跳了起來,珍妮特看到這個情況明白了是瀝川的意思。珍妮特為了儘快返回蘇黎世,打電話給霽川讓他過來處理工作。小秋和靜文在GMF餐廳吃飯,要喝紅葡萄酒,卻被告知只要GMF的餐廳都不提供紅色的飲料,小秋明白這是瀝川要求的。兩人說到小說的事,靜文抱怨小秋如此不小心。

蕭觀給小秋打電話,將弟弟找她到上海的事告訴了她,將她弟弟的事包了下來。艾瑪看到蕭觀如此關心小秋的的模樣,對蕭觀冷嘲熱諷。

下一集(第 17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