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8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8集劇情介紹

麗莎去世終獲蕭觀原諒

霽川看到瀝川脖子上的抓痕,質問是不是小秋抓的,認為小秋太野蠻了,枉費他大老遠從瑞士把貓運送回來。瀝川明白他的目的,讓她不要再管自己和小秋之間的事情,以免小秋再固執。霽川去談契約,期間要傳真給公司檔案的時候,霽川想到了葉靜文,給她傳過去了自己的手掌印,靜文收到想起之前打過霽川一巴掌,就如法炮製也傳過去了一份。

蕭觀打電話要和霽川談契約,霽川讓蕭觀派小秋去GMF處理事情,趁瀝川走之前把事情處理完。蕭觀本來有些為難,但無奈接受了他的要求,去勸說小秋去GMF,小秋了解他的難處,答應去瀝川的公司。霽川為了幫助蕭觀,特意投資了一起廣告公司,讓廣告公司同意和蕭觀的合作,蕭觀因為之前跟著家廣告公司鬧翻過,對此趕到很很詫異。同事解釋可能是他是麗莎兒子的原因,蕭觀頓時情緒低落。

靜文想把圍巾還給霽川,但霽川不接受讓她繼續戴著。霽川特意把小秋調回公司陪靜文,霽川詢問靜文是否高興。靜文有些高興,和他談起公司的陽盛陰衰,霽川調侃靜文身上沒有多少女性特質,靜文生氣而走。瀝川早上上班竟然看到小秋在GMF上班,質問霽川為何這樣做,自己費了很大功夫才讓小秋離開自己,霽川表示公司翻譯人手不夠,而且小秋來公司瀝川應該很高興,認為瀝川口是心非。

小秋下班遇到外面下大雨,瀝川想送小秋回家。但是瀝川白天對小秋冷漠的態度很令她受傷,小秋對瀝川的示好不聞不問。小秋傷心的走在雨中,瀝川打傘追上她,想送她回家,再一次讓小秋放下對自己的感情。但小秋放不下,她認為瀝川是一直愛著自己的,但瀝川都否認,認為這是小秋的直覺。小秋傷心朝瀝川大喊,表示自己沒錯,兩人在推搡中,小秋不小心將瀝川推到在地,傷心跑走,瀝川胸口疼痛難忍站不起來。

小秋打電話給靜文,讓她幫自己請幾天假,自己要回昆明一趟。靜文將此事告訴了蕭觀,他趕忙去看望小秋,看到哭泣的小秋,蕭觀幫她做了一碗麵,勸她不要再為瀝川傷心。靜文陪小秋逛街,告訴她瀝川、霽川、珍妮特都回到了瑞士,小秋擔心瀝川生病了,靜文讓她不要再想瀝川,找一個好的男人,但是小秋充耳不聞。

瀝川走了一個半月後,小秋在公司每天過的很忙碌充實,但每次經過瀝川的辦公室,小秋還是忍不住想起瀝川。小秋和同事一塊吃飯,眾人都很惋惜瀝川和霽川兩個大帥哥都走了,生活都過得索然無味。小秋因為思念瀝川,都長出了白頭髮。靜文勸小秋不要重複悲劇,但小秋表示悲劇重複幾遍後就有了突破,靜文無可奈何。

小秋給瀝川的朋友瑞內發郵件詢問瀝川的近況,瑞內晚上才回復,但只回復了簡單的一句話,一向多話的瑞內這樣讓小秋很詫異。小秋胡思亂想了很多,認為瀝川的身體應該沒問題,回瑞士應該是因為公事。蕭觀去請小秋吃飯,但是小秋心情不好拒絕了他,蕭觀後來建議兩人去跳恰恰可以放鬆心情,小秋答應去跳舞,跳過後小秋的心情變好了很多,兩人相約報名參加比賽。蕭觀送小秋回家,臨告別的時候,蕭觀表示自己等著小秋,小秋想放棄瀝川的時候,隨時可以找他,但小秋還是喜歡瀝川,拒絕了他。

麗莎助理傑克找小秋幫忙,想讓蕭觀見麗莎最後一面,小秋讓傑克謊稱綁架了自己,將蕭觀騙到了麗莎家裡。

下一集(第 29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