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0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0集劇情介紹

小秋被停職檢察

張少華在會議上拿出小秋和迦園國際沈鴻見面的照片,懷疑小秋就是泄密者,但小秋堅決否認。張少華並不相信她的話,質問她沈鴻要給他多少報酬,小秋無奈告訴他是五十萬,但是自己跟沈鴻只是說了幾句話,並沒有把設計圖拿給他。張少華說起珍妮特曾經看見小秋進入了瀝川的房間,珍妮特質問她為何進入瀝川的房間,而且她曾經問過瀝川並沒有見過小秋,小秋一時回答不上來。這時瀝川替小秋解釋,表示他邀請小秋工作了一個晚上,為了避嫌才說沒有見過小秋。但珍妮特咄咄逼人,堅持要調查小秋,小秋與她爭論,瀝川看不下去,解散了會議。

瀝川和張少華、霽川商量泄密事件,霽川提出要司法介入,但瀝川否認司法介入,堅持內部調查,珍妮特打給瀝川爺爺,瀝川爺爺指示投票決定,瀝川不聽,珍妮特無奈同意。瀝川碰到小秋,建議小秋回九通工作,但小秋堅持在還她清白後再走。珍妮特通知小秋商量後的決定,對她進行停職調查,並要求她以後禁止接近瀝川。小秋停職調查後,周圍的同事都對小秋指指點點。小秋和靜文通電話,小秋讓靜文別把自己給他瀝川房間鑰匙的事說出來,以免把靜文牽扯進來。靜文安慰小秋,別放在心上,這幾天好好放鬆一下,兩人相約在健身房見面。

蕭觀從張少華處得知到小秋被誤會的訊息,趕緊給小秋打電話,安慰小秋,小秋聽後很暖心。瀝出去餐廳吃飯,珍妮特讓瀝川和自己坐在一起吃飯,但瀝川看到孤零零的小秋,拒絕了珍妮特,坐到了小秋對面。瀝川詢問小秋想通了沒,但小秋拒絕了。

麗莎的助理傑克去找蕭觀,表示麗莎會幫助他的事業,只要在麗莎生日那天蕭觀承認是麗莎的兒子,就會給蕭觀五千萬。蕭觀假意接受,要求有一個盛大的儀式,傑克接受。霽川對瀝川嘮叨,要他一定要回瑞士檢查。霽川詢問瀝川是否和小秋有故事,誤會他和靜文、珍妮特有戀情,瀝川一一否認了。

霽川去健身房練跆拳道,聽到靜文和小秋說他的壞話,靜文認為霽川的性取向有問題,認為他喜歡男人,霽川警告靜文,靜文不服氣,要和霽川比試跆拳道,如果自己贏了,要求霽川以後別找他算賬。霽川和靜文比試,靜文為了給小秋算賬,和他大打出手,將霽川打得鼻血直流。霽川生氣,發誓一定不會放過靜文。

霽川去找瀝川,想讓瀝川教訓靜文。小秋將他扶到瀝川房間,小秋趁霽川說話之前,趕緊表示他是從樓梯上摔下來的,瀝川趕忙讓霽川坐下,幫他搽拭傷口。隔天靜文找霽川請示工作,霽川讓靜文到椅子上,霽川俯身下來,認真的看靜文,靜文看到霽川鼻青臉腫的樣子,假意向他道歉。霽川一直看靜文的臉,原來霽川是要看靜文臉上有沒有青紫,霽川看到靜文臉上青紫被粉底遮住了,作勢要檫掉她臉上的粉。靜文生氣將他推倒在地而走,這時霽川在桌子上發現靜文拿來的跌打藥,明白是自己誤會靜文了。

下一集(第 21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