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1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1集劇情介紹

小秋生日驚現瀝川

瀝川請小秋到西餐廳吃牛排,兩人在音樂中起舞,瀝川讓小秋善待以後的生活,小秋看著瀝川日漸消瘦的面容,和瀝川甜蜜相擁。小秋晚上靜靜的看著瀝川的容顏,想著即將與瀝川告別,不知何時兩人才能相見。小秋早上趁著瀝川孩子睡覺,悄悄的告別瀝川。下樓時碰到瀝川的爺爺,瀝川爺爺讓小秋保證不再見瀝川,讓瀝川好好養身體,健康平安。小秋答應離開瀝川,和瀝川爺爺告別離開。

瀝川爺爺去看望瀝川,看到小秋給瀝川留下的紙條,怕瀝川再回上海找小秋,悄悄把紙條撕了。小秋獨自一人回到機場,失落的告別了蘇黎世。瀝川醒來,看到小秋不和自己打招呼就走了,誤以為爺爺趕走了小秋,生氣和爺爺大喊。

艾瑪為了保護蕭觀的安全,保證把以前花湯定偉的錢還給他,艾瑪真正成為了窮光蛋,負債累累。

小秋經蘇黎世一行後,決定好好的生活,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小秋回到了之前與瀝川相識的咖啡廳,回憶了兩人之前的過往。靜文猜到小秋在咖啡廳,和蕭觀一起勸她,兩人詢問和瀝川的事情。小秋知道瀝川四年前是因為生病離開自己,靜文和蕭觀胡思亂想的猜測瀝川的病情,但都不靠譜。靜文和蕭觀為了讓小秋放鬆心情,一起勸說小秋參加晚上的聚會,小秋答應參加。

又到了小秋的生日,弟弟和姨媽都給她打生日電話,小秋想起這天也是瀝川的生日,抱著瀝川之前送自己的詞典,和瀝川說生日快樂。蕭觀將小秋騙到公司,靜文和他給她了一個生日驚喜,邀請了很多同事給小秋過生日。小秋很高興,為了答謝眾人的心意,小秋和蕭觀表演了一支舞蹈,兩人被哄鬧接吻,蕭觀情迷想親吻小秋,小秋這時發現瀝川出現,匆忙去追趕瀝川,慌亂之中還碰傷了頭。蕭觀追上小秋,為自己的失禮而道歉,看到小秋情緒不好,送小秋回家。

小秋回到家後,發現掛在門上的生日禮物,原來小秋之前跟瀝川說過想要一盒朱古力,小秋吃著朱古力傷心落淚。霽川趁著爺爺在義大利開會,將瀝川送回上海。瀝川虛弱的躺在床上,想霽川表示自己已經買好了墳墓,決定不再回蘇黎世。瀝川讓霽川去看一下墓地,霽川生氣和他大吼,讓瀝川回瑞士好好治病,但瀝川拒絕接受,不再回到蘇黎世。

小秋猜到瀝川住在別墅,背著吉他去找瀝川。但瀝川不想讓小秋看到自己生病的樣子,讓霽川慌張自己不在家勸小秋離開。小秋看到了門前瀝川的拐杖,明白是瀝川不想見自己,抱著吉他傷心而走。

下一集(第 32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