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2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2集劇情介紹

小秋進入GMF

小秋隔天去找蕭觀表示感謝,並表達了自己去GMF的意願,蕭觀看她如此堅持,無奈答應。小秋來到GMF,看到瀝川之前的辦公室,勾起了思念。小秋在公司餐廳吃飯,碰到了艾瑪,艾瑪開她和蕭觀的玩笑,這時在餐廳看到蕭觀,艾瑪表示她很快會成為艾瑪的下任女友,小秋苦笑不得。

蕭觀想請小秋吃雲南米線,這勾起了小秋和瀝川的回憶。小秋怕在公司惹閒話,誤認為蕭觀和自己是那女朋友,婉拒了蕭觀,蕭觀有點失落的離開,行政前台海倫很羨慕小秋有蕭觀這么優秀的追求者。小秋去向王霽川報到,王霽川想起她曾經在自己的車上砸過雞蛋,因此要求很多,讓她給自己跑腿買飯,還給了她很多資料翻譯,小秋對王霽川意見很大。艾瑪把之前的一萬五還給了了小秋,為之前的事情向她道歉,兩人相約對彼此的事情保密。

王霽川半夜給小秋打電話,讓她翻譯一份材料,小秋不勝其擾。隔天小秋將翻譯資料交給王霽川,王霽川又交給她一堆資料,小秋抱怨自己已經一夜沒睡,但王霽川表示自己已經三天沒睡,還將自己的工作成果展示給她看,小秋有苦說不出。

行政前台勸告小秋以後上班要比霽川早到,期間說起瀝川,表示瀝川和霽川真不是一個娘胎里出來的,瀝川比霽川寬容多了。小秋訓詢問海倫是否清楚瀝川什麼時候回上海,但海倫並不知情,小秋通過她知道了瀝川的郵件名字。

小秋陪王霽川去參加酒會,王霽川看到小秋的穿著,感嘆蕭觀的眼光真不錯,誤會小秋和蕭觀是男女朋友,小秋想解釋,但霽川並不相信。這時霽川獲獎拿到了一個手機,他把它送給小秋,但小秋表示自己已經有手機,拿出了之前瀝川給她買的手機,講述了手機的來歷,表示手機有勵志的作用。小秋想起了瀝川,慢慢喝多了,霽川及時阻止了她,對她的印象有了改觀。

王霽川將公司資料發給了瀝川,瀝川發現了小秋的照片和她的聯繫方式,瀝川按著聯繫方式打了過去,聽到了小秋的聲音,發現的確是小秋。小秋寫了一篇網路小說《瀝川往事》,靜文是她的忠實冬粉,為了小說的點擊量,靜文讓她按著韓劇的方式,將癌症加進去,小秋苦笑不得。

小秋通過小說將自己的愛情變成了故事,將故事結局寫成小秋站在瀝川的墓前告別。靜文被故事感動的一塌糊塗,而小說的點擊量也在逐漸的上升。蕭觀又請小秋吃飯,小秋無奈答應。在送小秋回家的路上,蕭觀詢問小秋有沒有男朋友,但是小秋迴避了他表示自己在愛情上是很失敗的人,蕭觀一直逼小秋接受自己,小秋接受不了,中途下了計程車。小秋在家想起蕭觀給自己說的話,給瀝川發了堅持不下去的郵件。

收到這封郵件後,瀝川堅持要回上海。當他向爺爺索要護照時,惹得理察火冒三丈。一直鍾情於瀝川的珍妮特知道瀝川的性格,與其再三阻攔不如讓他回上海。恰在此時,GMF上海分部出了大問題,溫州項目的設計圖樣被泄露,所有員工的電腦必須上交檢查。接替瀝川設計職務的張副總做了詳細的報告,但並沒有讓理察滿意。這個項目是四年前瀝川設計,當時因資金問題擱淺。現在重啟,基本上沿用了原有設計。同樣參與投資的方適集團麗莎要求由瀝川接手,所以霽川打算讓張副總辭職,交由瀝川負責。珍妮特分析此事可能是競爭對手迦園所為,而麗莎也與迦園有競爭關係,所以才支持由瀝川接手,奪得這個項目。

如果瀝川接替張副總,就要去溫州工作。理察堅決不同意瀝川回中國工作,要求張副總重新制訂方案,交瀝川過目,由瀝川通過電話制遙控項目投標工作。珍妮特從旁勸說,希望爺爺答應她和瀝川去溫州進行實地勘察。

下一集(第 13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