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3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3集劇情介紹

小秋選擇放手

霽川之前看到靜文喜歡自己設計的椅子,把椅子寄到了靜文家裡,靜文轉身看到霽川,頓時很害羞,以為霽川要和自己聊天,誰知道他竟然是問瀝川的下落。蕭觀在公司外看到一起上班的小秋和瀝川,而且小秋衣服也沒有換,以為兩人晚上呆在一起。小秋讓他不要誤會,現在瀝川病的很嚴重,自己不能離開他,對蕭觀感到抱歉。霽川頂不住爺爺的壓力,要求瀝川必須回瑞士治療,但瀝川堅持自己的想法,一定要留在上海,不會離開。

霽川勸說不動瀝川,想到了小秋,讓小秋去勸瀝川回瑞士,並給她了一張名片。蕭觀想找瀝川問清楚,霽川看到阻攔他,蕭觀斥責瀝川對小秋的行為,霽川看不下去,表示蕭觀公司的投資是瀝川幫他的,小秋和瀝川之間的事從來都沒有他的份,蕭觀想和他爭吵,瑞內趕緊把兩人拉開,讓兩人冷靜一下。

小秋拿著名片來到名片上的地址,發現竟然是個墓地。小秋這才知道瀝川已經為自己買了一個墓地,而且寫下了自己愛上一個中國姑娘的墓志銘,小秋激動把瀝川簽的墓地契約一把撕了,她想起之前瀝川推開自己的舉動,明白了一切,頓時淚流滿面。

小秋來到瀝川家裡,給他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小秋詢問瀝川何時離開上海,但瀝川表示暫時不離開上海,還有很多事。小秋想讓瀝川離開,表示自己會向前看,和蕭觀在一起,過全新的生活。瀝川送別小秋,小秋讓他回蘇黎世好好養病,不要騙自己。瀝川保證不會騙她,小秋不忍離別,和瀝川上演了離別之吻,並把兩人的定情戒指和瀝川家的鑰匙還給瀝川。瀝川讓小秋一定要幸福,小秋笑中帶淚和瀝川告別。

小秋哭著從瀝川家中跑出來,蕭觀正在等著她,看著淚流滿面的小秋,蕭觀輕聲安慰她,表示自己還在她身邊。靜文陪霽川談契約,期間客戶無意碰到靜文的腿,靜文打客戶了一巴掌,客戶大怒潑了靜文一杯水,霽川為靜文出頭,和客戶打了起來,最後霽川被打的鼻青臉腫。霽川為了博得靜文的關心,故意示弱撒嬌躺在了靜文的懷裡,靜文哭笑不得。

蕭觀為之前的廣告項目向霽川表示感謝,並趁機讓霽川給買的房子打了折扣。小秋為了讓瀝川死心,和蕭觀假意結婚,並讓瀝川幫忙設計兩人的新房,瀝川想等著參加小秋的婚禮,見證她的幸福,霽川怕爺爺擔心,讓瀝川趕緊回瑞士。小秋因為瀝川的事情,失落的在大街上走著。

下一集(第 34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