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4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4集劇情介紹

謝小秋解除對瀝川的誤會

王瀝川高以翔飾)因忙於青島會展的工作,在青島待了四個月,因此這四個月一直沒有光顧咖啡店,葉靜文王若心飾)有些悶悶不樂,小秋同事埋怨小秋將王瀝川罵走。晚上小秋(焦俊艷飾)在等公車,這時過來了一個搶錢的流氓,小秋抱著裝著兩千塊錢的包撒手不放,眼看要有生命危險,王瀝川開車正巧碰到,將流氓趕走。

王瀝川不解小秋為何死死拿著包,不怕有危險,原來這兩千塊錢是小秋準備還給他修電腦的錢,利川頓時很心疼小秋。小秋堅持瀝川接受還給他的錢,王瀝川不想拿,讓小秋請他吃一頓飯。小秋這才鬆口,帶他去大排檔吃飯。在吃飯期間,兩人對雙方的家庭情況有了一定的了解,小秋得知王瀝川父母死於車禍,只有王瀝川活了下來,但是下了殘疾。瀝川向小秋誠懇的道歉,小秋得知他自掉身價幫自己翻譯,對他印象有了改觀。小秋問瀝川以後還是否去咖啡店,瀝川表示如果她答應,自己就去咖啡店,小秋有些尷尬迴避了這個問題,兩人經過這頓飯後和好如初。小秋喝的酩酊大醉,王瀝川沒辦法將她帶到了自己家。

回到家後,瀝川細心的照顧小秋休息。瀝川看著小秋睡著的樣子,悄悄的關上了門。小秋在半夜突然醒來,發現自己在陌生的地方,以為自己遇到了危險,拿著一隻高爾夫球桿在王瀝川房間裡亂逛,這時看到從冰櫃里拿東西的瀝川。小秋看到瀝川少了一條腿大吃一驚,頓時不知道說些什麼。瀝川表示自己不知道她家的地址,所以只好把她帶回了家。小秋明白瀝川的腿是因為當年的車禍,一時不知道怎么安慰瀝川,兩人相顧無言,分別道了晚安。

隔天小秋很早起來,看到瀝川正在睡覺,就先行告辭了,並給瀝川做了一頓美味的早餐,而且又把錢還給了他。王霽川連凱飾)看到桌子上放的早餐,以為是弟弟做的,想把它吃了,王瀝川趕緊表示這是他的早餐,讓哥哥不要動。王霽川認為他很小氣,兩人吃中午飯的時候,哥哥勸瀝川多去畫廊逛一下,增加藝術修養,但王瀝川並不喜歡後現代主義的畫,並沒有興趣。

由於王瀝川又來到咖啡店,葉靜文的心情又好了起來,臉紅著想邀請瀝川去看音樂會,但王瀝川婉拒了她。王瀝川又把錢還給了小秋,讓她別再還給自己。葉靜文看到小秋和瀝川相談甚歡的樣子,以為小秋之前是在騙自己,想取而代之,並出口傷人表示瀝川是不會喜歡小秋這種人的。小秋不服氣,故意邀請瀝川看看電影,以此來氣葉靜文。瀝川溫柔的對待小秋的方式,讓小秋很是心動。瀝川怕小秋冷將衣服披在她身上,並表示如果有男人這樣對待她,她以後一定會找到很好的男人。

開車去電影院的時候,瀝川開車有點快,小秋大呼受不了,讓瀝川減速,瀝川感到很吃驚。在醫院看電影的時候,小秋已經將電影看過四遍,對電影中的台詞倒背如流,還驕傲的表示自己的口語是這樣練下來的,瀝川笑而不語,並沒有揭穿小秋的口語有問題。小秋害怕見到血,瀝川貼心的幫她把關,這一夜過得很溫馨。

下一集(第 5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