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9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9集劇情介紹

瀝川忍痛與小秋不告而別

瀝川去醫院檢查身體,他的健康狀況在逐漸的惡化,醫生讓瀝川要好好照顧身體。瀝川在家裡練習向小秋求婚,突然接到醫生的電話,原來他的檢查結果顯示他現在的身體狀況必要回瑞士做手術。霽川要求瀝川必須立即回國,自己來看管公司,他現在的身體要緊。瀝川因為小秋很猶豫不決,晚上想給小秋寫離別信,但怎么下不了筆。瀝川想起小秋曾說過不想看到自己生病,心裡暗暗有了主意。

瀝川半夜到小秋宿舍,和小秋見面,小秋以為瀝川想念自己,心裡很甜蜜,兩人相約一起吃早餐。小秋握著瀝川的手,發覺瀝川的手很冷,瀝川依依不捨和小秋告別,小秋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瀝川半夜去買菜,準備和小秋度過最後一個早晨。

瀝川精心準備了早餐,小秋拿著自己買的早餐來到他門前,開玩笑著在按門鈴後,躲在了門口,故意和瀝川玩鬧。瀝川發現了小秋,看到她手裡拿著早餐,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小秋表示人生最幸福的在於有人為自己守門。小秋看到瀝川做了一頓很精緻的早餐很奇怪,瀝川表示自己有點事要去蘇黎世,上午的飛機,小秋以為他在開玩笑。瀝川不捨與小秋分離,擁抱著小秋說出了人生的一些路是要自己走的話,小秋以為這是戀人之間的甜蜜,並沒有察覺出瀝川要走。

小秋到機場送別瀝川,兩人吻別,小秋讓瀝川回國後不要忘了給自己打電話。隨後小秋送瀝川到登機口,與他揮手告別。瀝川在等待廳,心痛向小秋打了分手電話,表示這一段時間發生一些事,以後都不會再回到上海,讓小秋忘了他,他留在家裡的一封信會說明一切。小秋很不解為何突然發生這一切,想到登記口找瀝川了解一切,但被攔住了,小秋當場崩潰。

小秋急忙趕回到瀝川家,發現他家已經完全整理好了,都無不顯示瀝川已經離開。小秋打開瀝川留下的信,上面寫著律師的電話,小秋打過去得知瀝川委託律師以後在經濟上幫助小秋,並將名下的別墅過戶在小秋名下,小秋對這些並不在意,只想知道瀝川在瑞士的電話,但律師表示無可奉告,小秋心如刀絞,放下了那封信,離開了瀝川家。

小秋去GMF詢問瀝川的聯繫方式,前台表示並不能告訴她,艾瑪清楚總部的電話。但艾瑪要求小秋給她一萬五的現金,她才能說出來。小秋去銀行取錢,但她賬戶上只有五千塊錢,走出銀行後還被賊盯上了,小秋氣憤打了小偷一頓。這時碰到蕭觀,小秋沒有辦法借蕭觀了一萬塊錢,表示自己以後會很快還給她。小秋拿到聯繫方式後,給瀝川不停打電話,瀝川為了不拖累小秋,忍痛拒接了電話。小秋心裡已經快崩潰了,瀝川和她分手僅用了一分鐘,但是小秋從機場回來卻仿佛過了一千年。小秋獨自一人去看喜劇電影,小秋笑著笑著哭出了眼淚。

下一集(第 10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