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1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1集劇情介紹

瀝川一再拒絕小秋

靜文因為王霽川受氣,給小秋打電話,但小秋在聽著音樂躺在浴缸里,一直沒有接到靜文的電話。靜文去小秋房間找她,但是小秋的房間外一直掛著請勿打擾的牌子,靜文去找張少華,但是張少華讓她別去打擾小秋。靜文害怕小秋出事,將此情況告訴了瀝川。瀝川趕緊去前台拿到小秋房間的鑰匙,進到小秋房間,卻沒有發現小秋的蹤影。瀝川走出酒店,在周圍四處找小秋,但是卻一無所獲。瀝川因為走的太累,讓司機來接他,在回酒店的路上,瀝川拿出錢包看到兩人的合照,雖然之前瀝川曾當著小秋的面將照片撕掉,但是瀝川還是把照片粘好了。瀝川去警察局想給小秋報失蹤案,但是警察認為成年人失蹤二十四小時之後才能報案,瀝川急的和警察大吵。司機告訴瀝川小秋的弟弟可能去找她了,先回酒店看看再說,瀝川無奈只能這樣。

瀝川回到酒店後,發現喝醉回來的小秋,原來小秋喝過酒後,去遊戲廳打了很長時間的遊戲,瀝川本來有一肚子的火,但是小秋撒嬌抱著瀝川,瀝川無奈將小秋帶回了房間。隔天小秋去找瀝川,將翻譯過的關於謝靈運的詩交給瀝川,瀝川勸小秋以後少喝酒,小秋詢問什麼時候結束審查期,瀝川表示麻煩是小秋找的,讓小秋慢慢等著。

珍妮特去找靜文,讓她做瀝川的翻譯,一起去參加酒會,但靜文表示她是霽川的翻譯,必須讓張少華通知她才行,間接拒絕了珍妮特,珍妮特被氣得火冒三丈。張少華因為靜文身體不舒服不能做翻譯,去找小秋。小秋穿了一身漂亮的衣服去參加酒會,瀝川看到小秋的樣子眼前一亮,兩人一起去參加酒會。

瀝川來到酒會後,碰到迦園國際的田小剛,田小剛向瀝川示威,表示一定會拿下清蓮一期的標。這時張少華引見主管溫州項目政府主管謝主管給瀝川認識,期間謝主管得知建築屆有名的設計師王宇航博士是瀝川的爺爺,對瀝川刮目相看。隨後瀝川看到謝主管與田小剛相熟,擔心謝主管評標時會對GMF不利,試探著表示謝主管不能偏頗,謝主管表示一定公正。田小剛提議和謝主管喝一杯紅酒,張少華提示小秋替瀝川擋酒,但是瀝川擔心小秋身體,平時滴酒不沾的他還是喝下了這杯紅酒。

小秋質問瀝川為何當晚喝這么多酒,不讓自己替他,瀝川表示小秋的身體也是身體,不讓她再多喝。瀝川害怕謝主管和田小剛有私下交易,小秋表示現在政府打擊貪污腐敗力度很大,這件事是不可能的,讓他不要擔心。瀝川又問小秋謝主管說的一些生單詞,小秋翻譯的他沒有聽懂,小秋生氣問他是不是嫌棄自己翻譯的不好,瀝川解釋今晚小秋穿的很漂亮,他有些走神,小秋頓時很害羞。瀝川表示兩人已經結束,讓小秋別再給自己寫信,認為自己配不上她。小秋誤以為瀝川遇到一些事情不能生育,才離開了自己,表示自己對這些不介意,瀝川聽後哭笑不得。

在酒會上兩人碰到位精神矍鑠的老太太,瀝川看到她拿水果有些不方便,紳士的幫她忙,老太太看蛋糕上的水果時,突然眼鏡掉在了蛋糕上,瀝川幫她拿著眼鏡去衛生間沖洗。瀝川離開後,老太太向小秋表示瀝川是個好男人,本來他行走不便,但是卻不麻煩小秋,而是親身去做。老太太為表示感謝,拿給他一塊蛋糕,瀝川吃了帶有芥末的蛋糕咳嗽起來,瀝川失陪走到一旁,小秋去關心他,讓他回到上海後好好養身體,瀝川為了了斷,讓小秋忘掉一切,不要想著和自己在一起了。

小秋傷心去衛生間擦拭眼淚,接到弟弟小東的電話,弟弟聽出了她的哭聲,小秋怕他擔心讓他好好在上海玩,趕忙掛斷了電話。小東正在和蕭觀吃飯,把這個情況告訴他,蕭觀以為只是女孩子平常的傷感,但是小東告訴他姐姐很堅強,從來沒有哭過,除了以前為了之前的男朋友和父親大吵過一架。蕭觀聽到此事很吃驚,問他關於小秋之前男朋友的情況,但是小東除了知道她男朋友很有錢外,其他一無所知。

小秋坐下衛生間裡默默流淚,這時瀝川坐在房間裡也是黯然神傷,兩人都為彼此間的事而煩惱,瀝川起身去冰櫃里找牛奶,發現冰櫃里已經沒有了,這時靜文敲門將小秋託付她的牛奶交給了瀝川,靜文送牛奶的場景被霽川看到,霽川誤以為瀝川腳踏兩條船。

早上瀝川兩兄弟和瑞內碰到小秋,瀝川和小秋打招呼,但小秋並不理睬瀝川。瀝川上前追問原因,霽川看到此景,詢問瑞內瀝川到底是喜歡靜文還是小秋,瑞內表示瀝川是喜歡小秋的,霽川聽後似乎鬆了一口氣。這時主管瀝川身體的龔醫生給霽川打電話,他看到瀝川的檢查情況很不好,建議瀝川必須回到瑞士。霽川表示瀝川下星期會回去,龔醫生鬆了一口氣。

靜文詢問小秋和瀝川的情況,小秋將瀝川拒絕的事告訴了她,對此事已經不抱希望了。靜文將瀝川焦急尋找小秋的事告訴她,表示瀝川還是愛著小秋的,小秋聽後很心煩,靜文鼓勵小秋要抓住瀝川。

下一集(第 22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