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8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8集劇情介紹

瀝川扔掉定情戒指

瀝川到房間後,一動不動的看著小秋,小秋慌張無措,瀝川表示兩人需要談談。瀝川詢問小秋到房間找什麼,小秋表示要找到瀝川離開她的證據。瀝川想讓小秋繼續自己的生活,不要讓自己打擾到她,但是小秋一直沒有忘記瀝川,一直想跟他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小秋斥責瀝川是在逃避,她一直追問瀝川有沒有隱藏的原因,但瀝川還是心痛的躲避她,讓小秋別再糾纏於過去,別再堅持。這時小秋拿出兩人的合照,證明瀝川是沒有忘記她,瀝川拿來一把把照片撕了。小秋又拿出兩人的定情戒指,表示自己會戴戒指到墳墓里,瀝川為了讓小秋斷了對自己的感情,把戒指扔掉了。小秋當即崩潰大哭,表示自己是不會被摧毀的,讓瀝川把戒指找回來,瀝川不願,小秋趕緊飛奔出去尋找。

小秋在草地上一直尋找,雖然外面下著鵝毛大雪,但小秋還是不折不撓的尋找,瀝川在屋內看著小秋的樣子很心痛,小秋找不到坐在大雪裡靜靜的坐著。霽川去瀝川房間裡找圖紙,看到房間裡亂的情況,以為房間裡來過小偷,瀝川表示是自己翻的。瀝川爺爺給瀝川打電話讓他回去,瀝川決定明天回瑞士,霽川以為他想通了很高興。

小秋和靜文講了白天發生的事,小秋認為瀝川還愛著自己,但靜文勸小秋不要一直吊在瀝川這一顆樹上,未來她還有自己的生活。誰知道小秋竟然拿著戒指的尋物啟事發了整個酒店,瀝川和瑞內一起看到尋物啟事,瑞內想起瀝川曾經也戴過這個戒指,認為這是兩個人的定情戒指,瀝川表示是他扔掉了。瑞內認為他的做法很不對,但瀝川沒辦法,瀝川讓瑞內給自己出主意趕走小秋,瑞內出了很多主意,但瀝川都一一否認。

艾瑪又找了一個富豪,蕭觀看到他找了一個長得很醜的男人,認為艾瑪的審美觀淪陷了,艾瑪滿腦子只想著富豪的錢,對蕭觀的話充耳不聽。

霽川要去現場拍照,為了捉弄靜文,謊稱要去酒會,特意讓靜文換了一套衣服和鞋子,靜文換好衣服的樣子讓霽川看呆了。兩人來到現場,由於現場都是石頭,靜文穿著高跟鞋很不方便,一不小心崴了腳。王霽川誤以為靜文是為了瀝川才來GMF工作,表示自己可以幫她在瀝川面前說好話。靜文為了套出瀝川離開的原因,承認自己喜歡瀝川,還說了一堆霽川的好話,但霽川認為瀝川選擇不告訴她有原因,並沒有告訴她。

小秋弟弟小東來到上海,蕭觀對小秋弟弟照顧有加,讓他多在小秋面前美言幾句。有一個人撿到戒指去找小秋,但是獅子大開口要一萬錢。小秋只有五千塊錢,沒辦法去找瀝川要五千塊錢,瀝川有些無奈給了小秋一個信用卡,但態度很不好。站在一旁的珍妮特聽到瀝川要回瑞士很高興。

靜文疲累的回到酒店,向小秋痛斥霽川的惡行。小秋認為霽川人並不壞,兩人只是有些磁場不對。這時霽川又打來電話,表示自己正在做建築模型,讓靜文去打下手,小秋看到靜文如此累,就替她去做模型。霽川打開門一看是小秋,看到自己的計畫落空有些失望,小秋看到瀝川正在畫圖,看著瀝川默默不語。

下一集(第 19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