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3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3集劇情介紹

情敵相遇

經過充分休息,瀝川的身體逐漸恢復,和大家一起去渡假村遊玩。小秋和靜文剛下車就看到蕭觀和小冬,蕭觀聯繫過霽川後特意帶小冬趕了過來。瀝川看到蕭觀表情有些不善,小秋也覺得夾在兩人中間有點尷尬。

靜文的確是個好閨蜜,處處為小秋著想。看到珍妮特拉著瀝川去檯球室,故意嚷著要學檯球,把小秋和蕭觀、小冬帶到了檯球室。這樣做,不僅讓珍妮特沒有機會與瀝川獨處,也想藉機刺激瀝川。瀝川球技不俗,但看到小秋和蕭觀在一起,就發揮失常。這正是靜文想要的效果。這招的確管用,瀝川被刺激得連房間都不想出。不過小秋也不弱。在電梯間偶然碰到瀝川後,猛得一個輕吻,讓瀝川一時半會沒有緩過神來。

蕭觀同樣沒有放鬆,找機會單獨請小秋吃飯。吃飯時,小秋無意中問起蕭觀的父母。說起這事,蕭觀情緒有些低落。他兩歲時母親出國,父親在國內等了十年,卻只等到一份離婚協定書。在收到離婚協定書的當晚,蕭觀的父親就投了黃浦江,遺體到現在都沒找到。小秋不免歉疚,幸好蕭觀馬上就恢復了精神。他的夢想就是做大九通,以慰父親在天之靈。

與此同時,游泳池裡正在進行一場比試。霽川和靜文比試閉氣,靜文贏要的是五倍獎金,霽川贏就要一個香吻。隨後得勝的霽川用深情的擁吻讓靜文三魂七魄都飛出了身體,沉浸在溫柔的雙唇之中。霽川展開一場追求之旅,靜文表面不接受,心裡還是很受用的。

小秋和瀝川之間本來是場拉鋸戰,可中間突然多出了個小冬。小冬無意中聽到靜文和蕭觀談論姐姐的感情,知道了瀝川就是當年拋棄姐姐的混蛋。而此時小秋拎著替蕭觀買的兩瓶酒,碰到了從電梯間出來的瀝川。瀝川懷疑小秋又在酗酒,而小秋也懷疑瀝川故意輸球成全蕭觀。小秋氣惱瀝川對她缺乏信任,瀝川要拿走酒,她自然不會答應。就在兩人爭執時,來找姐姐的小冬上前對瀝川就是一頓拳腳,最後連霽川和蕭觀都卷了進來。珍妮特和霽川扶著瀝川回房間,蕭觀去追被小秋罵走的小冬,只剩下小秋一人呆呆的站在電梯門口無所適從。

之後的兩周時間裡,小秋一直煲各種營養湯送給瀝川。可有珍妮特把門,她根本進不了病房。小冬還是想撮合蕭觀和姐姐,只是小秋心裡總是放不下瀝川。

瀝川出院後,又搬回了當初的別墅。從法律上來說,這已經不是瀝川的房產,只要小秋在過戶手續上籤了字,就成了小秋的別墅。可四年時間裡,除了那治病的二十萬,小秋再也沒找過陳律師。

當瀝川回到公司時,他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是個普通人,瑞士總部免去了他在GMF的所有職務。瀝川一進辦公室就看到爺爺撐著腦袋,坐在辦公桌前。理察這次來上海是因為已經查出了泄露設計方案的人,就是王瀝川。瀝川因不滿意當年的設計,故意泄露逼著自己和公司設計出更好的方案。但這是要冒著信譽掃地的風險,同時也很可能會連累到GMF的聲譽。理察是恨鐵不成鋼,要求瀝川馬上回瑞士,向董事會進行解釋。而且理察心裡很清楚,瀝川在撒謊,泄露方案的理由絕不是瀝川所說的那樣。

下一集(第 24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