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4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4集劇情介紹

小秋冷漠對待瀝川

小秋去衛生間碰到瀝川,瀝川和小秋打招呼,表示他見到小秋很高興,小秋冷漠和瀝川劃清了界限。這時小秋的電話響起,小秋藉機離開。瀝川看到小秋無名指上帶的戒指,發現是兩人之前一起買的,若有所思。靜文買到了心儀已久的鞋高興的小秋打電話,小秋將瀝川的事告訴了她,靜文勸她想好和瀝川的事,如果小秋還喜歡瀝川,就主動爭取自己的愛情。

蕭觀艾瑪送到了醫院,醫生誤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勸蕭觀以後不要讓艾瑪藥物流產,是很傷身體的。艾瑪出院後回到蕭觀家,蕭觀不解她為何流產,她現在交往的男朋友是未婚的完美男人,艾瑪解釋她男朋友喜歡的是男人,她想試著將男朋友掰直但沒有成功。蕭觀質問交往了這么多男朋友不累嗎,艾瑪解釋只想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

瀝川在酒會上詢問張少華小秋的工作情況,得知到小秋酗酒的情況很詫異。張少華詢問瀝川是否會回到上海,瀝川否認表示會大力推薦他做上海分公司的老總。瀝川在酒店走廊等著小秋,勸她以後不要多喝酒,小秋不聽將瀝川的衣服還給了他。

瀝川打開房間一看,麗莎的助理傑克在等著他,傑克將自己做的一份項目推進表給了他,想催促他完成任務,瀝川看他氣焰如此囂張,氣不打一處來,轉身專心畫圖。瀝川畫圖睡著了,珍妮特擔心他的身體,趕緊讓服務員打開房門,珍妮特勸瀝川不要工作注重休息,但瀝川還是堅持工作。

迦園國際的田總暗地聯合其它設計公司,暗示他們製作違標,以此來提高自己公司的中標率,與此同時針對瀝川的設計方案也沒有掉以輕心,決定派人到GMF公司打探。張少華開設計會議,發現安妮沒來,派人勸安妮以後不要忘了會議,原來小秋因為喝醉把這件事忘了。王瀝川因為設計建築需要當地古代的一些資料,因此張少華指示安妮去查找資料,安妮獨自一人去當地圖書館,並不想和瀝川同行,對瀝川的態度很冷漠。

小秋去圖書館查找資料,此時王總派的人在跟蹤小秋,查看她找的資料。王瀝川需要小秋在現場翻譯,因此開車去酒店接小秋,在去現場的路上,瀝川想跟小秋交談,但小秋對他不理不睬,不想跟瀝川有過多接觸。在工地現場,瀝川讓小秋拿攝像腳架,小秋表示這不是她的職責範圍,這時三腳架掉到了土坡上。小秋準備要走,碰到了珍妮特,珍妮特將自己畫了一晚上的設計圖拿給瀝川看,瀝川否認了她的設計風格,但珍妮特並不在意。珍妮特拿出了為瀝川準備的素餐,小秋看到珍妮特細心照顧瀝川的情景,認為珍妮特更適合做瀝川的女朋友,瀝川的選擇是對的。小秋不想跟兩人同處一個空間,婉拒了和兩人坐車一同回去。

瀝川清楚在工地現場是打不到計程車的,趕忙趕回去接小秋,兩人坐在車上相對無言。小秋和珍妮特一起去蒸桑拿,珍妮特談到跟瀝川兩兄弟認識很久,她和瀝川從小認識,在中學時曾經談過戀愛,後來因全家搬到澳洲與瀝川分開了,珍妮特為了和瀝川做同事還特意將專業改成了建築,珍妮特發誓一定不會放開瀝川,小秋聽後若有所思。

瀝川在設計會議上批評了珍妮特,小秋看到了瀝川的另一面。珍妮特請小秋去喝咖啡,期間要送給小秋一副胸針,小秋藉口翻譯資料婉拒了她,珍妮特很奇怪以為是文化差異。

艾瑪住在蕭觀家裡,經過流產一事後沒有絲毫改變,而且變本加厲,又將蕭觀當成了取款機。艾瑪花錢大手大腳的樣子,很惹蕭觀討厭。艾瑪出生於父母離異的家庭,父母只給她物資卻並不關心她,艾瑪很缺乏愛。蕭觀看到她可憐的樣子,不忍心趕她走。

小秋感冒和靜文煲電話粥,將珍妮特和瀝川的關係告訴了靜文,認為兩人很合適,不忍心破壞瀝川和珍妮特。

下一集(第 15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