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4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4集劇情介紹

小秋徹底拒絕蕭觀

瀝川第二天就要永遠離開上海了,小秋無法相送,就在別墅外默默的站著,算是陪瀝川度過他在中國的最後一晚。這時一架紙飛機從別墅的陽台飛了下來,掉在小秋腳旁。飛機翅膀上歪歪扭扭的寫著小秋的名字。這是瀝川忘記人的辦法,但除了徒增悲傷,好像沒有其他作用。

瀝川要離開,蕭觀顯得特別高興。第二天帶著小秋,騎著摩托趕往郊區的燒烤聚會。摩托在無人的馬路上飛馳,小秋的思緒里卻想著瀝川。為了紀念,小秋又開始使用瀝川送給她的紅色翻蓋手機。這時瀝川打來電話向小秋告別,蕭觀聽到瀝川的名字,一個走神摩托壓到路上的石塊,連車帶人重重的摔在地上。

瀝川聽說小秋出車禍被送到醫院,不顧哥哥的反對,堅持趕往醫院。小秋肋骨和左腿骨折,醒來時床邊只有蕭觀守護著。她沒有看到病房外瀝川關切的眼神。張少華在瀝川的授意下,安排小秋轉上海最好的骨科醫院,住特需病房。安排好所有事,瀝川才離開醫院,他不想讓小秋知道自己未離開上海。在小秋完全康復前,他也不打算回瑞士。

可牆終究是擋不住風的。靜文帶來訊息,瀝川沒有回瑞士。正說著,九通、GMF的同事分別來探望小秋,連霽川都親自出馬。霽川看到站在床邊的靜文,只顧著和靜文說話,哪還想得到病床上的小秋。小秋探著身子,想看看另一個王總有沒有來,可只有失望。

理察來到了上海,但也沒能說服固執的瀝川。他只能答應再給瀝川兩個月時間。

兩周后,小秋的恢復情況不佳,感染並發了骨髓炎。傷口部位疼痛難忍,不得不靠注射杜冷丁止痛。病房外,瀝川碰到了蕭觀。似乎冥冥中自有天意,每次瀝川要離開,都會因為某種原因留下。這次連蕭觀都失去了耐性,脫口而出他和小秋並沒有打算結婚。這讓瀝川感到了一陣心痛,體會到了小秋當年的痛苦。

半夜裡,小秋迷迷糊糊的看到瀝川坐在床邊,還以為是做夢。可早上醒來時,看到左腿石膏上清清楚楚簽著瀝川的名字。從護工那才知道,瀝川每天都來,只是不讓別人說而已。而且來探望的女同事也說起瀝川,小秋得知瀝川又在辦公室吐得一塌糊塗,更是放心不下。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小秋的腿骨恢復得不錯,只需要康復訓練。終於能夠出院,小秋別提多開心了。辦好出院手續,蕭觀送小秋回到家。小秋拄著拐杖進了門,看到熟悉的一切,倍感親切。

借這個機會,蕭觀向小秋表白。就算小秋對瀝川不能忘懷,他也不在乎,只要有個機會愛小秋照顧小秋。可小秋一根筋,如果瀝川不治,她會選擇終身不嫁。她和蕭觀只想做好朋友,而不是戀人。曾經滄海難為水,和瀝川的愛情那么轟轟烈烈,小秋已經無法接受其他人的愛情。這無異於徹底撲滅了蕭觀的希望。

小秋也不想繼續留在上海,她退掉了租房,訂好了回昆明的單程機票,還寫了份辭職信。當她拄著拐杖回到GMF時,在大廳電梯門口,碰到了同樣拄著拐杖的瀝川。

下一集(第 35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