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35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35集劇情介紹

小秋得知瀝川真實病情

小秋拄著拐杖來到公司,碰到了拿著手杖的瀝川,瀝川以為她來上班,但小秋把辭職信交給了瀝川,表示以後不在GMF上班,她會離開上海回到雲南。瀝川拿著辭職信後,雖然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但心裡對小秋的離開很傷心。蕭觀想勸小秋留在九通,但小秋心意已決,想和過去的一切一刀兩斷,勸蕭觀向前看,以後兩人只能做朋友。蕭觀離開後,小秋接到瀝川的電話,但沒等說話,瀝川就把電話掛斷了。瀝川因為小秋的離開在酒吧里借酒消愁,小秋打來電話,但瀝川一直拒絕接聽。瀝川因為身體不舒服,去洗手間嘔吐,這時小秋又打來電話,瀝川突然暈倒在地昏迷不醒,電話掉在了地上。

小秋堅持撥打,瀝川的電話被服務生接到,服務生以為瀝川喝醉了,不知道真實情況。小秋擔心瀝川身體,不顧自己的身體,趕緊前往酒吧。小秋看到瀝川已經昏迷,趕緊把瀝川送往醫院,在路上小秋看到瀝川脖子裡帶著兩人的定情戒指,明白瀝川沒有忘記自己。醫生給瀝川做手術,讓小秋寫一下瀝川的病史,但小秋並不清楚瀝川的病情,醫生大為生氣斥責小秋。這時瑞內趕來將瀝川的病情告訴醫生,小秋得知瀝川得了骨癌,大為震驚。

瑞內為沒有告知他病情而道歉,瀝川害怕小秋擔心,因此才沒有告訴她。瑞內將瀝川的具體病情告訴小秋,表示瀝川在十七歲時患上骨癌,後來截肢化療暫時治癒,十年後再次復發,因此四年前瀝川害怕小秋傷心,才離開了小秋。小秋詢問瑞內四年來是怎么熬過來的,瑞內表示瀝川憑藉自己的毅力和小秋的郵件才熬了下來。小秋不明白瀝川為何不給自己回信,瑞內表示瀝川寫了信,但是怕小秋傷心,就沒有回信。瑞內表示只有骨髓移植手術才能治好瀝川,瀝川能等的時間已經不長。

這時瀝川的主治醫生來看瀝川的情況,表示瀝川的情況暫時穩定,小秋想給瀝川捐獻骨髓,但是她的情況並不合適。小秋讓瑞內幫忙把自己的行李拿到瀝川家,自己留下來照看瀝川。霽川從國外回來看望瀝川,看到已經守了兩夜的小秋,勸她回去休息,但小秋堅持一動不動。霽川告訴小秋瀝川因為奶奶看過自己化療的樣子後去世,一直很內疚,因此不想親人看到自己生病的樣子,小秋明白了瀝川的苦心。

靜文看到霽川滿臉絡腮鬍,不明白他為何一直不刮,原來霽川和瀝川吵架,瀝川表示如果他一個月不刮鬍子,就和霽川說話,靜文對此感到很搞笑,認為兩人很幼稚。

瀝川清醒後,不想小秋看到自己的樣子,讓小秋離開自己,但小秋堅持。瀝川叫來護士,把小秋趕出病房。隔天小秋又來看望瀝川,瀝川在半醒之間,要求小秋回去睡覺,但是小秋哪裡都不想去,只想陪在瀝川身邊。霽川請來護工來照顧瀝川,勸小秋回去睡覺,保持充沛的體力,小秋不得不離開。

霽川守在瀝川病床前,瀝川醒來看到霽川的鬍子,表示自己只是說的氣話,他還真當真了,和霽川隨意的開著玩笑。

下一集(第 36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