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7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7集劇情介紹

小秋遭父親誤會

小秋在火車站排隊買票,瀝川給小秋打電話,小秋撒謊說自己在圖書館,讓瀝川在外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瀝川聽到火車站的廣播聲音,明白小秋在火車站等著回家。瀝川不想讓小秋勤苦,想讓秘書給她買一張機票,小秋不想麻煩他,藉口說手機有毛病掛斷了電話。小秋在火車站等了兩天兩夜,瀝川擔心她,從廈門趕了回來。小秋看到突然出現的瀝川很感動,等到排到隊的時候,小秋的錢包不見了,瀝川藉機拉著她走,要買張飛機票送她她回去。

小秋晚上在瀝川家休息一晚,瀝川看到小秋的箱子壞了,貼心給她換了一個新箱子,並給她整理好了行李。小秋到家後,給瀝川打電話報平安,得知瀝川竟然在行李箱裡放了一張銀行卡,還知道兩人的生日竟然在同一天,心裡感到一陣暖意,向瀝川表達自己的思念。

小秋父親得知女兒竟然坐著飛機頭等艙回家,質問女兒是不是交了什麼有錢的男朋友,這時小秋因為暈機嘔吐,她父親誤會小秋懷孕,要拉著她去醫院。她父親還翻出一張信用卡,懷疑女兒是不是被包養了。小秋看到自己的箱子被翻開,質問父親為何打開自己的箱子,趕緊去整理。她父親趁機拿著小秋的手機給瀝川打電話,表示以後不要讓他和小秋交往,否則饒不了他。小秋知道父親竟然這樣做,表示自己愛王瀝川以後還會嫁給他,她父親大怒打了她一巴掌,還把她的手機摔壞了,警告她一個月待在家裡哪裡也不要去。

瀝川擔心小秋,讓哥哥霽川來接替自己的工作,自己要到雲南兩個禮拜。瀝川不清楚小秋家的地址和電話,讓計程車司機帶他逛小秋家的每一個街道,中途與小秋擦肩而過。小秋著急和父親大吵了一頓,騎著腳踏車跑了出來,要騎車去昆明在姨媽家待幾天之後回學校。小秋騎了一天一夜,輾轉反側幾經波折終於來到了昆明。

一到昆明後小秋給瀝川打電話,得知瀝川在昆明,兩人相見互訴衷腸,瀝川表示要到小秋家裡和她父親說清楚。在回箇舊的途中,瀝川突然發起高燒,小秋擔心他表示要在大年三十和他在一起。兩人回到賓館,小秋得知瀝川在雲南待了兩個禮拜很擔心,原來瀝川發高燒因為緊張過敏。瀝川想讓小秋和自己去向她父親認錯,但小秋不想低頭,瀝川看到小秋如此堅持,表示自己想向小秋求婚,這樣她父親就會答應了,小秋苦笑不得。瀝川發著高燒,小秋照顧他了一個晚上。

下一集(第 8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