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19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19集劇情介紹

小秋被誤會泄密

小秋因為學的是文科,所以對建築設計圖一竅不通。霽川讓小秋做模型,但小秋笨手笨腳讓霽川很是崩潰,大罵小秋。瀝川看不下去,親自教小秋,瀝川細心的給小秋講解做模型的步驟,小秋聽得很仔細。瑞內給幾人拿飲料,將飲料扔給小秋,小秋沒接到一不小心砸到頭,瀝川趕緊領小秋去處理傷口。瀝川送小秋回房間,在房間外瀝川親手查看小秋頭上的傷,兩人很接近作勢要接吻,這時靜文從房間裡出來打斷了兩人,靜文開小秋的玩笑,表示兩人剛才很曖昧。

霽川晚上開party,讓瀝川去幫忙。靜文和小秋在party上大吃特吃,靜文對瀝川做的湯讚不絕口。霽川過去特意說除了湯所有的菜都是自己做的,靜文一下很尷尬,因為自己的胃真的喜歡霽川做的菜。在酒會上張少華宣布了瀝川回總部的調令,小秋很失落先行離開了酒會,來到一個酒吧。

瀝川看到小秋離開,跟著小秋來到酒吧。瀝川看到小秋一個人在喝酒,要帶小秋回去,小秋想自己一個人靜靜,讓瀝川先走。小秋再次問瀝川離開的原因,她一開始以為瀝川生病了,但是瀝川現在好好的,小秋想不通瀝川為何離開自己。瀝川讓小秋放棄,因為小秋因自己的到來一直工作不順,因此瀝川必須離開。小秋要看瀝川的機票和護照,瀝川拿給她看,小秋一把把機票撕了,瀝川拿回護照表示自己無路如何是要離開的,趕緊逃離了酒吧。瀝川在酒吧外等著小秋,小秋痛哭著不讓他管,兩人傷心的抱在了一起。

麗莎一直想接近蕭觀,但蕭觀一直對麗莎有敵意,麗莎讓助理傑克用錢接觸蕭觀,傑克順便告訴她瀝川要先行離開,麗莎大怒要求傑克一定要留住瀝川。傑克去找瀝川,瀝川無奈只能暫時留在溫州。隔天珍妮特得知瀝川沒有離開的訊息,誤以為瀝川為了小秋才沒有走,要去告訴小秋瀝川生病的真相,瀝川為了不讓小秋擔心,讓珍妮特不要去,珍妮特傷心而走。

迦園國際的沈鴻接近小秋,報以五十萬的報酬,讓她拿來瀝川的設計圖,但小秋堅持拒絕了。小秋回到房間,發現自己翻譯瀝川設計圖紙的資料被動過了,懷疑有人來過房間。小秋在洗手間看到珍妮特遺留的戒指,把戒指拿給珍妮特,珍妮特告誡小秋不要打瀝川的主意,小秋反擊表示瀝川是不會跟她回瑞士的,因為自己不同意,珍妮特被氣的火冒三丈。

張少華召開設計會議,宣布設計可能再次泄密,並拿出了小秋和迦園國際的人碰面的畫面,並逼問小秋給她了多少報酬。

下一集(第 20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