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王瀝川第2集劇情介紹

遇見王瀝川第2集劇情介紹

小秋喬裝去上班

詞典被王瀝川高以翔飾)拿走,小秋(焦俊艷飾)想讓他讓給她,但是王瀝川也有急用,並不能讓給她。小秋認為他中文不好,給他推薦了一本土木工程詞典,但王瀝川並不這樣想。小秋考了他一下中英文翻譯,但是王瀝川出色的完成,小秋不免心裡嘀咕,司機的英文比自己還好,自己的飯碗不保。王瀝川隨後讓她說出非要這本書的理由,小秋說了幾個理由,王瀝川都不滿意,最後小秋拿出自己的身份證證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王瀝川好心讓給她,並對她表示生日快樂。小秋向他為自己買書道謝,並讓他在詞典上籤下大名,但簽名很潦草,小秋看不明白。

其實當天也是王瀝川的生日,王霽川為他做了一頓生日晚餐,並把自己織了兩個月的紅圍巾送給他作為生日禮物。謝小秋來到GMF總部,在前台碰到了王霽川(連凱飾),才明白他是自己工作的老總,她之前曾經跟他有過節,為避免他認出自己,小秋趕緊跑向美容店,把自己大變樣,在跑的途中碰到了王瀝川。王瀝川認出了她,問她為何害怕王霽川認出她,而不害怕認出自己,原來小秋誤認為他是樂於助人的司機。

謝小秋翻譯的很順暢,王霽川並沒有認出她,只不過有些面熟。小秋在公司的餐廳吃飯,碰到吃的很少的王瀝川,好心的拉他去拿自助餐,這時碰到王霽川,小秋趕緊逃走,一不小心把王瀝川的飯拿走。小秋在餐廳吃飯的時候,聽到GMF的翻譯部在談話,原來王霽川要撤掉翻譯部。一位女同事想用美人計來迷惑王霽川,但其它知道王霽川風格的同事認為她異想天開。幾人說到王霽川與公司談判的時候,砍價的十分厲害,兩兄弟都不是省油的燈。小秋看到王霽川正在吃自己的飯很生氣,自己拿起王瀝川的三明治向他示威。

王霽川在門口看到小秋,認出了她的身份,讓她把自己之前砸在車上的雞蛋清擦掉,並以告訴她的社長作為威脅,小秋迫於他的威脅,老老實實的把汽車擦乾淨。王瀝川讓王霽川在自己離開後公司後再上任,不讓他把自己的員工開除乾淨,但王霽川並不願意。王瀝川拿出手機訂一張王霽川回瑞士的機票,王霽川搶回手機要把機票換成瀝川,瀝川和他扭打了起來,王霽川沒有辦法答應他把開除的員工召回來。

這一切被小秋看到,小秋誤以為瀝川被王霽川開除。王瀝川和她打招呼,兩人互通了姓名,小秋還好心的把自己的活分他一半,給他了一張紙條。王瀝川感到很奇怪。王瀝川工作到凌晨三點,王霽川看不下去,為了他身體著想,讓他早點休息。

王瀝川隔天起來,看到口袋裡的字條,心裡一動給小秋打了一下電話,與她相約一起搭檔工作。小秋拿著自己畫的地圖,兩人轉了很多圈,都有找到地方,瀝川看不下去,自己拿著地圖帶小秋找到了公司。到公司後,學姐告訴小秋對方是德法意三個國家的人,他們說的英語口音太重,聽不清楚,幸虧王瀝川生在瑞士,懂得三國語言,小秋大呼他是天使。

下一集(第 3 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遇見王瀝川》結局是什麼意思?到底是悲劇還是喜劇? 遇見王瀝川泄密者是誰?瀝川是泄密者嗎?瀝川為何要泄密? 遇見王瀝川麗莎和蕭觀是什麼關係?麗莎為何接近蕭觀?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立體咚吻戲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演繹霸道萌總裁 霽川天然萌劇照盤點 遇見王瀝川瀝川的初戀是誰?瀝川和珍妮特曾發生什麼樣的事? 遇見王瀝川大結局是什麼?瀝川最後與小秋在一起了嗎?瀝川最終去世了嗎? 遇見王瀝川葉靜文是誰扮演的?葉靜文扮演者王若心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王霽川是誰扮演的?王霽川扮演者連凱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介紹 遇見王瀝川蕭觀和艾瑪認識嗎?蕭觀和艾瑪是什麼關係? 遇見王瀝川瀝川得了什麼病?瀝川患了絕症嗎? 遇見王瀝川瀝川為什麼和小秋分手?瀝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中瀝川和小秋四年後相見時響起的歌曲是什麼? 遇見王瀝川瀝秋夫婦吻戲盤點 遇見王瀝川珍妮特和瀝川是什麼關係?珍妮特是瀝川的未婚妻嗎? 遇見王瀝川召開發布會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最萌身高差 遇見王瀝川 高度還原劇情值得四年等待 遇見王瀝川 王瀝川和王霽川組成兄弟CP基情滿滿 遇見王瀝川男主角瀝川是怎樣致殘的? 遇見王瀝川22日樂視會員上線 高以翔焦俊艷上演生死虐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