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分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集

七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於結婚七年的夫妻來說,渡過七年之癢依然相愛才算是真的修成了正果。

張揚與朱莉安結婚七年,為了給妻子製造驚喜,張揚在一天早上安裝燈泡佯裝遭到電擊,站在一邊的朱莉安嚇得魂飛天外,迅速拔打急救電話將張揚送往醫院。

急救車司機開車將張揚帶到一處大廳中,朱莉安下車之後燈光忽然一暗周圍變得昏暗一片,轉眼功夫許多男女走了出來,張揚奇蹟般的以正常狀態出現在朱莉安面前,在朋友們的陪同下與朱莉安舉行一場遲來的婚禮。

劇照

在婚禮現場上,張揚看到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是張揚前女友,姓九名月,九月的出現讓張揚吃了一驚,由於正在舉行婚禮,張揚只得摁壓內心慌張,硬起頭皮與朋友們談笑風生。

負責婚禮策劃的龍東強創意非凡,暗中叫了一個年輕女子扮成小三破壞婚禮現場,張揚對突如其來的小三毫無準備,心急如焚向朱莉安連聲解釋,朱莉安不想聽張揚的解釋,在眾人的注視下拂袖而去。

朱莉安一走,婚禮被迫結婚,策劃者龍東強將張揚夫妻帶到一間包廂中,將事情前因後果說了一遍,朱莉安聽完龍東強的話哭笑不得,當場原諒了張揚。

雖然原諒了張揚,朱莉安依然怒氣難消,回到家中朱莉安故意提醒張揚以後真的出軌必須事先通知她,她一定會念在夫妻情份上不為難張揚。

張揚見朱莉安依然生氣,趕緊摟著朱莉安躺在床上,嘻皮笑臉與朱莉安親熱,朱莉安故意感嘆自己的皮膚已經老化,比不過一般的年輕女子細嫩的皮膚,張揚心知朱莉安是在試探他,一把抓住朱莉安的手往臉上蹭,藉此表現對朱莉安痴情一片。

夫妻二人調情結束,朱莉安來到衛生間清洗衣物,張揚猛然記起衣物裡面放著一張私生兒子的相片,一想到朱莉安隨時有可能看到相片,張揚趕緊衝進衛生間,藉口上廁所支走了朱莉安。

朱莉安離去之後,張揚從一件衣物裡面拿出私生兒子的相片,相片背面寫著一行文字,文字是情人九月留下的,九月希望能跟張揚見上一面。

龍東強請客在酒店結賬,麗麗對龍東強心懷不滿,回到家中在父親面前大倒苦水,將龍東強在酒店主動結賬的事情說了出來。

下一集(第 2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