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5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5集

陳醉訂下一個包廂約請幾個異性好友,朱莉安陪著高寧參加了宴席,陳醉的幾個好友得知高寧要跟陳醉結婚,幾人臉上升起敵意不約而同反對陳醉結婚,坐在一邊的朱莉安來了火氣,與幾個女人吵了起來,幾個女人完全不把朱莉安放在眼中,幾人輪流給高寧敬完酒才起身離去。

幾個女人一走,包廂安靜了許多,朱莉安催促陳醉向高寧表達愛意,在朱莉安的催促聲中,陳醉掏出一隻盒子推到高寧面前,高寧難掩內心喜悅打開盒子一看,裡面竟然放著一把鑰匙,看著放在盒中的鑰匙,高寧升起疑惑向陳醉盤問原因,陳醉並不打算與高寧結婚,但卻願意送一套房子給高寧,盒子裡面的鑰匙便是開新房的鑰匙。

高寧見陳醉依然不肯結婚,心中悲痛欲絕將鑰匙放回盒子裡面,怒氣衝天起身離開包廂。

朱莉安本來已經做好了慶祝陳高二人結婚的準備,眼見好友高寧離去,朱莉安怒氣難消回到家中向張揚大倒苦水,張揚與陳醉是鐵哥們,聽完朱莉安的話非但沒有責罵陳醉,而是替陳醉說好話。

陳曉萌繼續按照蔣麗麗的要求勾引龍東強,龍東強心知肚明與陳曉萌在KTV唱歌,蔣麗麗悄悄來到KTV包廂外面,拿起手機拍攝龍東強與陳曉萌在一起的情景,不等蔣麗麗好好拍上幾張相片,一名服務員走了過來,蔣麗麗生怕服務員壞了她的好事,趕緊掏出一百元打發走了服務員。

陳曉萌與龍東強唱完歌曲提議繼續外出玩樂,龍東強計上心來提出跟陳曉萌開房,陳曉萌見龍東強上勾,趕緊找了一個機會打電話告知蔣麗麗,蔣麗麗接完電話按照陳曉萌提供的地扯來賓館捉姦,結果龍東強早就帶著陳曉萌離開賓館改去別處。

開車來到一處偏僻地帶,龍東強下車佯裝與陳曉萌親熱,陳曉萌大驚失色奮力反抗,龍東強見已經把陳曉萌嚇得差不多了,趁機將妻子蔣麗麗買通陳曉萌勾引他的真相說了出來。

雖然與蔣麗麗結了婚,龍東強依然喜歡九月,為了討九月的歡心,龍東強花費數十萬購買一批家具送到九月家中,九月沒有領龍東強的情,多年以來她一直對龍東強沒有好感,龍東強見九月依然不肯接受他的好意,情緒失控將九月推倒在地上,九月倒地引發舊傷被龍東強送到醫院治療。

下一集(第 6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