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9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9集

布魯斯將張揚當成了真正的父親,為了讓張揚回到母親九月身邊,布魯斯隻身一人來到高家,送了一本電子相冊給朱莉安。

電子相冊裡面全是張揚與九月母子合影的相片,朱莉安看完相片怒不可遏,約見張揚歸還了相冊。

張揚得到相冊又氣又急,無奈之下來到九月家中歸還相冊,九月得知是布魯斯自作做主將相冊送給朱莉安,心中升起無奈勸說張揚不要責怪布魯斯,布魯斯年紀尚小少不更事,所作所為僅是希望想跟張揚長久在一起。

第二天,九月與朱莉安在餐廳見面,二人各執一詞互不相讓,一個認為對方是小三破壞他人的婚姻,一個認為自己根本沒有錯,二人話不投機越談越僵,朱莉安帶著一肚子火氣起身離去。

布魯斯想讓張揚陪同參加展覽會,朱莉安得知此事陪著張揚一起來到展覽會上,九月見朱莉安跟著張揚一起來,雖然心中不太高興,但表面上依然客氣有禮與朱莉安打招呼。

張揚拉著布魯斯去看展覽的時候,高寧與陳醉被朱莉安喚到展覽會,九月見高陳二人到來,還以為朱莉安叫幫手來對付她,張揚拉著布魯斯歸來見二個好友到來,心中一緊生怕好友跟九月吵架。

陳醉為了緩和雙方僵硬的氣氛,提議去火鍋店吃火鍋,九月無心跟眾人吃火鍋,帶著布魯斯離開了展覽會。

雲南寫了一封信給陳醉,陳醉回到家中睡了一覺,醒過來的時候才看到雲南留下的信件,雲南在信件中跟陳醉道別,希望來生再與陳醉相愛,字裡行間滿是逼不得已之意。陳醉看完信件愁上心頭,當晚將二個好友喚到家中,將雲南留下一封信離去的事情說了一遍,二個好友看完信件內容認定雲南負心拋棄陳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麗麗在家中找到了一本房產證,證件上寫著張揚的名字,張揚無原無故買房,這讓蔣麗麗百思不解,為了查到真相,蔣麗麗出門奔赴高寧家中跟朱莉安見面。

龍東強見蔣麗麗執意要查個明白,心急如焚將張揚約到戶外,將之前發生的事情經過說了一遍,張揚聽完龍東強的話又氣又急,數落龍東強粗心大意害苦了他。蔣麗麗找到了房產證,一定會順藤摸瓜推斷出張揚從龍東強手中借錢買房子給九月,如此一來蔣麗麗定然會帶上朱莉安去新房找九月。

下一集(第 30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