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7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7集

九月前夫發現布魯斯非親生兒子,懷恨在心長期虐待九月,九月被警察解救回到中國,張揚從陳醉口中得知九月的遭遇,漸漸意識到布魯斯就是他的親生兒子。

一天閒來無所,張揚坐在家中上網瀏覽一些育兒文章,以便日後能好好教育布魯斯。朱莉安見張揚對育兒產生興趣,第二天來到公司上班,與幾個同事談論男人忽然對育兒產生興趣的意圖,其中一名同事認為男人忽然對育兒產生興趣,一定是想生一個孩子。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朱莉安牢記同事的話,認定張揚是想要一個孩子。傍晚下班,朱莉安約請張揚在餐廳吃飯,在吃飯過程中朱莉安提議與張揚生一個孩子,張揚一聽朱莉安想生孩子面色大變,驚惶的表情顯示出他完全不想要孩子。

晚餐結束二人回家睡覺,張揚心事重重與朱莉安閒聊,朱莉安在閒聊過程中非常痛恨男人在外面偷情生下私生子。

第二天,張揚出門買菜遇到女鄰居雲南,雲南想出售居住的房子,正好龍東強打算買房子給九月,張揚立即約見龍東強,引薦龍東強與雲南聯繫。

龍東強做事非常痛快,與雲南見完面看完房子二話不說掏錢買下,事後龍東強要求張揚在房產證上籤名,張揚生怕妻子朱莉安產生誤會,始終不肯將龍東強購買的房子歸到名下,龍東強立場堅定要求張揚按照他的意思做,張揚無奈之下只得約見九月,謊稱一個朋友閒置了一套房子,勸說九月搬到朋友閒置的房子居住,九月信以為真帶著兒子布魯斯住進新房,布魯斯無所事事打電話尋找張揚,張揚因為朱莉安在場不敢接電話,直到九月再次拔打電話,張揚才拿起手機走進廚房壓低聲音與九月通話。

九月想讓張揚來家中陪布魯斯玩耍,一聽張揚語氣慌張無心談話,九月心中升起火氣結束通話。

布魯斯去學校上課無故失蹤,九月尋子心切向張揚求助,張揚得知布魯斯失蹤,趕緊出門與九月見面,二人沿街四處尋找,一直找到晚上也沒有找到布魯斯。

朱莉安在家中做好了一桌飯菜等待張揚歸來,張揚接到朱莉安的電話說謊稱自己很忙,不等朱莉安在電話中追問原因,張揚掛斷電話陪著九月繼續尋找布魯斯。

下一集(第 8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