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2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2集

朱莉安等人護送小杜回家,小杜受傷回家被母親發現,杜母見兒子小杜受傷,心中升起不滿,認為是朱莉安等人害得小杜受傷,朱莉安心知杜母是個不好招惹的對象,趕緊與高寧離開了杜家。

張揚在二個好友的陪同下來警察報案尋找朱莉安,在一名警察的指引下,三人來到一處太平間,守護太平間的工作人員見張揚等人到來,立即透露不久之前死了一名醉酒女子,張揚之前已經知道朱莉安去酒吧喝酒,聽完工作人員的話吃了一驚,心中焦急不定生怕朱莉安遇到了意外,陳醉見張揚不敢進太平間,只得走進太平間查看屍體,結果死者並非朱莉安。

第二天早上,張揚與二個好友來到朱莉安工作的公司外面等侯朱莉安,朱莉安來公司上班見老公張揚在等她,心中哭笑不得與張揚吵了幾句。

陳醉與九月見面,九月即將準備出國,臨行之前,九月沒有向陳醉掩蓋內心想法,認定陳醉對她充滿敵意。

張揚來到學校接送布魯斯,九月與張揚開開心心離開學校,蔣麗麗從學校經過,眼見張揚接送九月母子,蔣麗麗趕緊掏出手機拍下張揚接送九月母子的情景。

趙曉萌跟一個羅姓老總見面,羅姓老總聲稱即將投資一部好萊塢電影,趙曉萌信以為真透露自己之前參與過一些電影拍攝,雖然角色戲份很少,但畢竟也有演出電影的經驗。

羅總見趙曉萌上勾,立即舉杯與趙曉萌喝酒,趙曉萌不想喝醉酒,舉起一杯茶水以茶代酒敬羅總,坐在一邊的一個男子見趙曉萌不喝酒,立即替趙曉萌換了一杯酒,堅持要求趙曉萌陪羅總喝酒。

趙曉萌無奈之下只得陪著羅總喝了幾杯酒,羅總幾杯酒下肚色心頓起,伸手搭在趙曉萌的肩膀上欲行不軌,趙曉萌哪裡見過這樣的陣勢,嚇得趕緊推開老總放棄演戲的打算,羅總見趙曉萌不識抬舉,怒從中起揚言要讓趙曉萌消失在娛樂圈,趙曉萌猜到了羅總是在吹牛,趕緊收拾衣物離開酒店。

從酒店中走出來,趙曉萌回想之前發生的事情,心中委屈無比非常想找人傾訴心聲,思前想後,趙曉萌一個電話將龍東強喚到身邊,聲淚俱下將之前的遭遇說了一遍,龍東強聽完趙曉萌講述的遭遇,臉上升起了同情。

下一集(第 23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