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6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6集

陳醉醉酒高寧細心照顧,第二天朱莉安來醫院探望張揚,趁機將高寧之前照顧陳醉的事情說了一遍,將該說的話說完,朱莉安辭別張揚離開病房。

朱莉安剛剛走出病房,布魯斯忽然奔了進來呼喊張揚為父親,張揚生怕朱莉安聽到布魯斯的喊聲,嚇得面色大變捂住了布魯斯的嘴巴。

高寧來張曉家中做客,張曉做了一桌好菜招待高寧,高寧吃飯的時候拿出一隻禮物盒送給張曉,張曉接過方才記起是自己的生日,高寧趁機詢問張曉如何慶祝生日,張曉一臉愁苦沒有打算慶祝生日,老公張揚還在住院,慶祝生日的時候老公不在場顯然沒有什麼意義。

張揚出院來到布魯斯練武的學校,與洋洋的父親坐在場外觀賞學生們習武,練武結束教練宣布一些升級的學員名字,布魯斯與洋洋赫然在列,洋洋父親非常高興,提議與張揚一起去餐廳吃飯慶祝,張揚無法推脫只得帶上九月母子與洋洋全家去餐廳吃飯。

朱莉安來到醫院不見張揚,心中升起不安拔打電話給張揚,張揚正與洋洋全家圍桌吃飯,一見妻子來電,張揚心中一緊趕緊起身到別處接電話,得知妻子即將過生日,張揚向陳醉求助,陳醉接完電話購買禮物向張揚指定的餐廳趕去。

張揚已經跟朱莉安約定在餐廳見面,由於訂好的位置就在樓下,張揚與洋洋父親聊天的時候心事重重,估摸著朱莉安即將到達一樓餐廳,張揚找了一個藉口起身離去,來到一樓跟朱莉安見面,朱莉安並不知道張揚在樓上也有客人,滿心歡喜坐到餐桌前與張揚過生日。

張揚擔心樓上的九月產生懷疑,找了一個藉口離開朱莉安回到樓上,樓上的洋洋父親之前已經偷聽到張揚打電話的內容,明白了張揚將二個女人請到了同一家餐廳中,為了替張揚打掩護,洋洋父親吃飯的時候繼續濤濤不絕說話,以便打消九月對張揚的懷疑。

張揚在洋洋父親的幫助下回到一樓陪朱莉安過生日,陳醉買了禮物讓服務員送給張揚,張揚從服務員手中接過禮物送給朱莉安,深情款款向朱莉安致生日祝福詞,陳醉站在一邊看著張揚夫妻恩愛幸福的情景,臉上升起一絲失落。

布魯斯與洋洋不顧大人勸阻,撒腿奔到一樓大廳玩耍,二個小孩赫然看到張揚坐在一樓的一張餐桌與朱莉安吃飯。

下一集(第 17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