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3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3集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朱莉安平日疑神疑鬼,總是懷疑老公張揚有外遇,一天晚上朱莉安做了一個夢,夢中夢到與張揚來到一處湖邊玩樂,張揚趁著朱莉安欣賞湖景,悄悄溜到不遠處與一個女人親密熱吻,朱莉安轉過身子看著張揚與神秘女人親吻,心中又氣又急睜眼甦醒過來。

回想夢中的情景,朱莉安心有餘悸向張揚談起做夢的事情,張揚聽在心中雖然升起緊張,但表面上還是扮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數落朱莉安胡亂做夢疑心生暗鬼。

朱莉安起床梳洗穿戴一新來到公司上班,張揚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一名女鄰居因為廚房水管發生故障找張揚幫忙,張揚以前從來沒有見過女鄰居,得知女鄰居是剛剛搬到樓上,張揚本著做好事的心態來到女鄰居家中修理水管,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修好水管,張揚全身上下濕漉漉離開了女鄰居的家。

還沒回到自己的家門口,張揚往身上一摸,猛然記起手機鑰匙等物品全部落在家中,思前想後,張揚回到女鄰居家中,從女鄰居的陽台上爬出去,企圖從陽台回到樓下的陽台上。

樓下的一些行人見張揚忽然從陽台爬下來,所有人以為張揚要跳樓,在眾人一驚一乍的呼喊聲中,張揚手足無措慌了神,吊在陽台下方上下不得險象環生。

有好事者將張揚爬陽台的情景傳到博微上,正在公司開會的朱莉安從微博上看到了張揚爬陽台的內容,張揚身處險境的情景讓朱莉安心神不寧,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朱莉安在男同事小杜的陪同下往家中趕去。

朱莉安回到家中的時候,張揚已經成功落地被警察帶走,女鄰居來到張揚家中向朱莉安講述事情經過,朱莉安聽完女鄰居的話趕緊拔打電話給陳醉,陳醉與龍東強剛剛從警局接走了張揚,三人有說有笑回到了張揚家中。

第二天張揚上班接到九月的電話,九月透露兒子布魯斯想找張揚玩,張揚掛掉電話去商場買了一輛玩具車給布魯斯。

布魯斯得到玩具車非常開心,與張揚坐在電視機前玩電了遊戲,二人有說有笑儼然一對父子,在玩樂過程中,布魯斯對張揚的童年時光產生了興趣,非常想知道張揚童年時候玩的一些遊戲。

下一集(第 4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