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31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31集

陳醉在機場遇到了雲南,雲南與一個男人準備飛往美國結婚,陳醉見雲南執意出國,心中意識到與雲南有緣無份,只得眼睜睜看著雲南跟著新認識的男友飛往國外結婚。

晚上陳醉買了一箱食物送給張揚,張揚因為與朱莉安鬧翻暫時找了一個臨時住處居住,陳醉將食物放到張揚身邊,百感交集向張揚講述在機場遇到雲南的經過。

張揚聽完陳醉的話感概不已,不由自知聯想到自己的困境,為了緩和跟朱莉安的矛盾,張揚讓陳醉跟九月見面,企圖讓陳醉說服九月。九月沒有被陳醉說服,依然堅持跟朱莉安搶奪張揚。

朱莉安一門心思想跟張揚離婚,張揚起了個大早來到民政局,周圍站滿了一對對鬧離婚的年輕夫妻,這些年輕夫妻其實是趙曉萌雇來的人手,在趙曉萌的幫助下,張揚拿起一捆鮮花向朱莉安下跪,哀求朱莉安不要離婚,不等朱莉安表態,張揚嘻皮笑臉透露自己沒有帶結婚證明,朱莉安見張揚成心不願離婚,雖然心中非常惱火,但也只能暫時不離婚。

朱莉安與張揚鬧離婚的時候,蔣麗麗也在跟龍東強鬧離婚,為了讓龍東強同意離婚,蔣麗麗做了一桌好菜招待龍東強,在吃飯過程中提出離婚,龍東強沒有料到蔣麗麗要離婚,一時之間驚得目瞪口呆,在龍東強驚訝的目光注視下,蔣麗麗表示離婚之後會支付一筆錢給龍東強,龍東強見蔣麗麗企圖用錢誘惑他,心中升起一計開口要價一千萬,本來龍東強以為會嚇住蔣麗麗,豈料蔣麗麗同意了一千萬的要價。

龍東強見蔣麗麗想離婚,心中百思不解跟二個好友見面,將之前在家中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張揚與陳醉聽完龍東強的話各抒己見,三個男人你來我往發表心中觀點的時候,朱莉安一個電話將張揚喚回家中。

張揚以為朱莉安原諒了他,欣喜若狂回到家中畢恭畢敬來到朱莉安面前,朱莉安板著面孔看著張揚,要求張揚以後跟九月斷絕來往,除此之外還要跟九月的兒子做親子鑑定。

朱莉安提出的條件雖然有些苛刻,不過也算合理,張揚只得同意朱莉安的要求,當天晚上留在家中住了一晚,第二天出門找到九月,希望九月允許布魯斯做親子鑑定。

九月見張揚想跟布魯斯做親子鑑定,毫不客氣回絕了張揚的要求。

下一集(第 32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