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3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3集

陳醉與雲南無故失蹤,龍東強來到醫院與張揚談起陳醉的事情,蔣麗麗站在門外將二人談話的內容聽得一清二楚,事後來到雲南租住的房子尋找雲南,雲南早就跟著陳醉去了別處,蔣麗麗未能從雲南鄰居口中打探到一些有價值的線索。

陳醉與雲南因為在酒店打死人的事情坐立不安,由於身上的錢已經不多,陳醉思前想後拔打電話給張揚,希望張揚能借一筆錢給他,張揚懷疑來電者是騙子,直到陳醉將張揚的一些親友的名字說出來,張揚才從妻子的銀行存摺中取了十萬元匯給陳醉。

朱莉安在公司上班收到款項提取簡訊,心中升起驚訝打電話向張揚追問原因,張揚不敢說出轉錢給陳醉的事情,在電話中謊稱沒有轉錢。朱莉安信以為真以為存摺中的錢被人無故取走,心中焦急來到警局報案。

不等警察做完筆錄,張揚來到警局找到朱莉安,坦承自己轉走了十萬元,做筆錄的警察聽完張揚的話哭笑不得,數落張揚和朱莉安浪費警力資源。

張揚與朱莉安回到家中,龍東強等人也來到了張揚家中,朱莉安要求張揚將匯款的原因說出來,張揚心知不能將原因說出來,任憑朱莉安如何盤問就是不肯說出原因。

陳醉與雲南在酒店中喝酒解愁,第二天,陳醉主動來到警局投案自首,辦案民警詢問陳醉犯了什麼罪,陳醉如實透露在酒店中打死了人,本來陳醉以為自己會做牢,豈料死者是被刀具捅死,如此一來陳醉跟案件就沒有任何關係了,湊巧的是雲南也在警局做筆錄,二人走出警局如釋重負抱在一起慶祝。

經歷了大起大落的波折,陳醉意識到自己愛上了雲南,思前想後,陳醉決定跟高寧分手,高寧正在商店中忙活,一見陳醉歸來,高寧欣喜若狂上前摟抱陳醉,陳醉推開了高寧,坐在椅子上面色悲痛提出分手,高寧見陳醉忽然提出分手,先是認為陳醉是在開玩笑,接著摟住陳醉苦苦挽留,陳醉沒有回心轉意,在高寧的苦苦哀求下離開了商店。

一大早,張揚躺在病床上睡得正香,陳醉從病房外面走了進來,將一張存摺扔到張揚身上,存摺裡面有十萬元,之前陳醉從張揚手上借過十萬元,張揚甦醒過來拿起存摺見陳醉忽然來醫院還錢,心中升起狐疑追問陳醉之前去了何處,陳醉面色黯然將跟高寧分手的事情說了出來。

下一集(第 14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